集美大學課程教學計畫表

2021-03-04 06:55:06 字數 430 閱讀 6222

集美大學

課程教學計畫表

2008 — 2009 學年度第二學期

開課單位資訊工程學院電子教研室

課程名稱數位電路與邏輯設計實驗

授課班級電子0711

任課教師

填表日期: 2009 年 2 月 10 日填寫說明

本表一式二份,由各任課教師根據教學計畫和教學大綱填寫,每學期開學報到時交教研室主任審核。

教研室主任應在開課前將審核後的課程教學計畫表交至學院(系)辦公室,辦公室彙總後填寫課程教學計畫表登記表,連同課程教學計畫表一併送分管領導審批。

課程教學計畫表經分管院(系)領導審批後,乙份由學院(系)辦公室儲存,以備教學檢查使用;另乙份由院(系)辦公室還回任課教師。課程結束後,任課教師應將課程教學計畫表送教研室存入課程教學檔案。

教學進度安排

教學進度安排

合唱課程教學計畫表

一 指導思想 合唱隊的成立為了豐富學生校園生活,加強團隊合作能力。為了提高學生素質的藝術修養,激發學習 的興趣,培養學生的 審美能力,使學生掌握科學的發聲方法,演唱一些經典中外合唱歌曲。二 學生基本情況分析 本學期的合唱隊員主要是以一年級學生為主。大部分學生音準較好 音色較美 形象好的優勢。可以說是...

教學計畫表封面

中級專業技術資格評審材料之一 學校近5年教學計畫表 包括課程表 工作安排表 等教學工作量佐證材料 一式乙份,合訂。單位普寧市燎原鎮果隴小學 姓名王燕珊 材料核對人單位蓋章 核對時間 材料目錄 1 太和小學2006至2007學年度課程表。2 太和小學2007至2008學年度總課程表。3 果隴小學200...

教學計畫表2019 2

集美大學 課程教學計畫表 2011 2012學年度第一學期 開課單位財經學院 課程名稱國際服務 授課班級國貿0811 0814 任課教師丁文輝 填表日期 2011 年 8月 20日 填寫說明 本表一式二份,由各任課教師根據教學計畫和教學大綱填寫,每學期開學報到時交教研室主任審核。教研室主任應在開課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