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市場經銷商合同書

2021-03-04 06:53:36 字數 1874 閱讀 9651

湖南唐人神肉製品****

2023年省外市場特約經銷商合同書

甲方:湖南唐人神肉製品****

乙方:為做好唐人神肉製品品牌形象建設,提公升唐人神產品的市場占有率,切實做好甲乙雙方經銷合作相關事宜,本著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通過友好協商,現簽訂如下經銷合同:

第一條市場營銷管理方式

1、經營區域範圍:甲方授予乙方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銷售唐人神品牌系列產品,負責甲方產品在該區域市場各渠道的銷售及管理工作。

2、經營品種範圍:香腸系列 、醃臘系列、軟罐頭 、禮包系列

3、乙方自願交納加盟金元(不退還),市場運作信譽保證金元(地級經銷商1萬元,縣級經銷商5000元),乙方經銷期內無違反甲方有關市場營銷規定的行為發生,在合同期滿30天後信譽保證金由甲方退回,不計息。

第二條商品的質量

1、甲方向乙方提供的商品必須符合國家規定的質量、衛生、計量等標準(甲方必須提供相應檢驗報告)。

2、乙方應妥善保管商品,防止日曬、雨淋或蟲傷、鼠咬等,嚴禁在高溫條件下長期貯存商品。

3、若由於甲方提供的商品質量不符合產品標準,則乙方在驗收時有權拒收或由甲方負責調換不合格的商品,調換不合格的產品的費用由甲方承擔。

第三條商品的訂購、交接及驗收

1、乙方需貨時,應提前4~7天向甲方提供書面預報計畫,甲方按預報計畫安排組織生產,以滿足所需品種和數量,否則甲方只能盡量保障供給,預報計畫需寫明產品的品名、規格、單價、數量、總金額和要貨時間;對於特殊訂貨,乙方需先支付定金,否則甲方不予安排組織生產。

2、運輸方式和責任由雙方共同協商:乙方負責,甲方按進貨總金額給予乙方2%運輸費補貼。

3、甲方向乙方交貨時,甲方應提供詳細送貨單,送貨單上應註明商品名稱、規格、數量、單價、金額及乙方需求的其他詳細情況。

4、乙方按甲方送貨單清點貨物驗收簽字後,若未提出異議,商品所有權即發生轉移,為乙方所有。乙方主張收貨異常但未書面註明並書面通知甲方的,視為乙方已完成正常收貨。

第四條商品**與貨款的結算

1、在經銷區域內乙方根據當地市場實際情況有權調整市場零售價, 。

2、貨款結算**按甲方統一的總經銷**執行。

3、甲方調整產品進價**將以書面方式通知乙方執行,未經甲方書面確認乙方不得自行變更。

4、貨款的結算方式為先款後貨、款到發貨,即乙方先打款且經甲方核實到帳後,甲方組織發貨,結算方式為電匯。

第五條商品退換貨政策

1、禮包類產品、軟罐頭製品、散裝產品不退貨;因乙方對產品保管不善,發生蟲傷、鼠咬、雨淋或霉變,不得退貨。

2、乙個月內散氣的包裝產品允許退貨,運費由乙方承擔。因產品質量問題經甲方書面確認,可全部退回。

第六條合同的期限與續簽

1、本合同經雙方簽字並加蓋公章後生效;合同書一式叄份,雙方各執乙份,具同等效力。

2、本合同有效期為 2012 年月日至 2012 年 12 月 31 日止。

3、合同期滿需雙方共同協商,方能延期或變更。乙方取得續簽前提是:完成合同約定期限內各項規定與任務,並且該市場每年較上年須保持30%以上的增長率。

第七條其他事項

1、乙方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加蓋公章後交甲方留存。

2、本合同履行中如發生爭議,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由甲方住所地法院管轄。

3、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另補充合同,補充合同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湖南唐人神肉製品****乙方(蓋章或簽字):

位址位址: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委託**人委託**人:

聯絡**:0731158聯絡**:

傳真號碼:0731傳真號碼:

開戶銀行:株洲市建行城東支行開戶銀行:

賬號:43001501062059055566帳號:

簽訂日期: 年月日簽訂日期: 年月日

合同履約地:株洲市

經銷商合同範本

特約經銷商合同樣本 甲方 生物工程 乙方 經雙方協商,本著互惠均等的原則,特制定本合同如下 第一條 經銷內容 一 甲方向乙方提供本公司所生產的 茶飲料系列產品,授權乙方在特定區域經銷。二 如有特殊情況,乙方需轉讓經銷權予第三方時應取得甲方書面同意。第二條 經銷區域 一 乙方只能在甲方指定區域經銷甲方...

市場開發與經銷商管理經銷商會議策劃

市場開發與經銷商管理 低成本的經銷商會議策劃 直面挑戰 在很多企業中,銷售人員是 脾氣最大的人 每個月初,來自公司的任務,一定要完成,來自經銷商的要求,卻永遠不能滿足。在這雙重壓力下,有些銷售人員,甚至做夢都想如何做渠道。好心要培養經銷商,不小心把 小貓 培養成了 老虎 今天切換了乙個 刺頭老虎 經...

TGI區域經銷商合同書補充協議1黎

甲方 廣州中宇 乙方 雲南省昆明市強標汽標經營部 經雙方友好協商,現擬定如下補充協議 一 州中宇 授權昆明強標汽配經營部在雲南區域經營 tgi品牌,授權經銷時間由2003年1月1日起到2003年12月30日止。授權經銷期間 潤滑油系列 護理品系列銷售量必須達80萬元 年以上,剎車油系列銷售量必須達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