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上海密挲經銷商合同

2022-05-25 09:24:03 字數 461 閱讀 2006

三、乙方的義務:

1、全面理解甲方企業經營理念、企業價值觀、企業發展戰略等企業文化,對顧客負責並提供優質服務。自覺維護甲方的智財權和企業、產品品牌形象,不得有損害甲方智財權及企業、產品形象的作為。並協助配合甲方對上述行為進行市場監督,對侵犯甲方權益的行為及時進行報告及制止。

2、嚴格執行甲方的營銷策略及**體系,不得在**區域外營銷,不得私自低價銷售。

3、**區域內的分銷、零售商戶及銷售、庫存狀況、客戶退貨及反饋,應每月不定期與甲方進行溝通。

4、乙方應至少有3人負責甲方公司產品的推廣服務,並有能力判斷潛在的客戶。

5本協議未盡事宜,可根據雙方協商制定補充協議,其與本協議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協商不成,由上海仲裁委員會仲裁。

6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上海密挲材料科技****乙方

甲方代表簽名﹙蓋章乙方代表簽名﹙蓋章﹚:

20 年月日20 年月日

Misa上海密挲經銷商合同

三 乙方的義務 1 全面理解甲方企業經營理念 企業價值觀 企業發展戰略等企業文化,對顧客負責並提供優質服務。自覺維護甲方的智財權和企業 產品品牌形象,不得有損害甲方智財權及企業 產品形象的作為。並協助配合甲方對上述行為進行市場監督,對侵犯甲方權益的行為及時進行報告及制止。2 嚴格執行甲方的營銷策略及...

經銷商合同範本

特約經銷商合同樣本 甲方 生物工程 乙方 經雙方協商,本著互惠均等的原則,特制定本合同如下 第一條 經銷內容 一 甲方向乙方提供本公司所生產的 茶飲料系列產品,授權乙方在特定區域經銷。二 如有特殊情況,乙方需轉讓經銷權予第三方時應取得甲方書面同意。第二條 經銷區域 一 乙方只能在甲方指定區域經銷甲方...

省外市場經銷商合同書

湖南唐人神肉製品 2012年省外市場特約經銷商合同書 甲方 湖南唐人神肉製品 乙方 為做好唐人神肉製品品牌形象建設,提公升唐人神產品的市場占有率,切實做好甲乙雙方經銷合作相關事宜,本著互惠互利 共同發展的原則,通過友好協商,現簽訂如下經銷合同 第一條市場營銷管理方式 1 經營區域範圍 甲方授予乙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