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嚴三實嚴以律己專題研討會小結

2021-03-04 06:47:21 字數 666 閱讀 8938

按照縣委「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工作部署要求,7月22日上午,xx黨組召開「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第二專題研討會,重點圍繞「嚴以律己」主題,開展深入研討交流。

會上,xx黨組和領導班子成員,緊緊圍繞「嚴以律己」專題,分別以「嚴於律己:重在嚴,貴在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獨慎微勤於反省;嚴以律己要做四種人;嚴以律己才能一身正氣;心存敬畏慎獨慎微,做嚴以律己的表率」等主題,緊密聯絡自身思想實際和工作實際進行了深入交流。

會議還組織學習了《黨章》規定的黨員權利與義務、黨員領導幹部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在陝西調研時的講話和**政治局會議審議通過的《關於推進領導幹部能上能下的若干規定》等,並就下一階段「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工作和人大機關當前各項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

xx主任對本次專題研討進行了現場點評,並就紮實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切實做好當前各項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一是要持續深入學習,不斷增強政治敏銳性;二是要始終聚焦問題,不斷祛除各種病症;三是要講求知行合一,不斷提公升履職做人境界;四是要堅持以教促幹,切實做好各項重點工作。當前主要要以「三嚴三實」的標準和要求,紮實開展縣域「十三五」規劃編制調研、持續高度關注縣城棚戶區改造和洽川景區合作經營開發等重大事項的推進、組織開展「一府兩院」組**員述職述法活動、紮實推進各縣級領導包抓重點專案建設、生態旅遊名縣建設十大工程推進等重點工作,力求做到專題教育和各項工作兩不誤,兩促進,以做好當前各項工作,彰顯「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的成效。

2023年嚴以律己專題研討會發言稿

自從學校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活動以來,學校和學院精心組織了形式多樣的學習教育活動,使我的思想覺悟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作為一名黨員教師,我深刻地意識到,三嚴三實的作風要求將逐步成為所有黨員幹部行動的標準,成為衡量各項工作做的好壞的重要指標。作為一名黨員,一名高等學校的教師,我們更應該學習好。本人結合自...

三嚴三實專題研討交流發言材料

一 存在的問題 一是理論學習不夠深入。學習上缺乏主動和實效。在工作當中雖然能按要求參加單位集中學習,但主觀上對學習不能持之以恆,有時心浮氣躁 淺嘗輒止 不求甚解。總是覺得事務繁忙,沒有時間或不願意擠出時間進行業餘自學。平時學習,只是按上級布置的政治學習任務指定內容學,沒有很好的聯絡實際,在工作中對招...

中學「三嚴三實」第三專題研討會發言稿

今天我和大家一起 乙個 三嚴三實 活動的乙個重要的主題和內容 嚴以用權。總書記提出的 三嚴三實 要求中,嚴以用權直指領導幹部作風的核心。嚴以用權,就是要堅持用權為民,按規則 按制度行使權力,把權力關進制度的 籠子 裡,任何時候都不搞特權 不以權謀私。但是,在實際的工作和做事業的過程中,毋庸諱言,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