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資助管理機構工作制度上牆

2021-03-04 06:45:48 字數 718 閱讀 9725

**學校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工作制度

為使我校資助管理工作規範、順利實施,切實把國家這項「惠民工程」落到實處,增強管理機構工作人員的工作職責,使資助管理機構的工作得到有效保障,特制定本制度。

1、加強國家助學金資助政策的宣傳力度,廣泛利用各種媒介、採取多種形式,向全校進行廣泛宣傳,切實把這項國家惠民政策宣傳到位,使之家喻戶曉、深入人心。

2、嚴格做好國家助學金的申請、認定工作,規範評審程式。對學生的認定應按政策要求嚴格審查、嚴格把關,按實際下達的名額執行。建立和完善受助學生相關資料,將學生申請表、戶籍證明材料、受理結果、公示情況、助學金發放及變動情況等有關憑證和工作情況記錄在案,建檔備查。

3、做好學生資助資訊報表完整、及時,做到無虛報、錯報、重報、漏報行為的發生。

4、國家助學金嚴格按受助學生實際在校時間核發,實行動態管理。

5、班級要及時向校學籍管理部門、學生資助管理機構報送學生異動情況,學生資助管理機構應根據學生異動情況及時調整國家助學金的發放。

6、嚴格按公示制度公示,對公示中出現的問題,記錄在案,及時處理。

7、學校資助管理中心要嚴格做好助學金採取銀行卡形式發放,做到無代領,無實物或服務形式抵頂或扣減行為,無強制消費或抵減學費等行為。

8、加強資助工作的公開、公正,「陽光」進行,對經校資助管理中心審核認定享受國家助學金的學生要予以公示,學校設立舉報投訴**(0000),廣泛接受社會監督。

學校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

住院部工作制度上牆

隴西縣中西醫結合醫院住院部工作制度 出入院工作制度 1.病人入院須持醫生開出的 入院證 現款到住院處辦理住院手續方可入院 最低300元 人 急 危病人或特殊情況,經院總值班領導同意後方可直接入院,24小時內補辦手續。2.病人入院後,醫護人員及時診療。對參加農村合作醫療的病員,主管醫生要及時填寫督查表...

上牆工作制度清單

鹽源縣中醫院相關制度 外科上牆制度 1 科主任崗位職責 2 主治醫師崗位職責 3 住院醫師崗位職責 4 骨傷科工作制度 5 傳染病報告管理制度 6 會診 轉診制度 7 院內感染檢測登記報告制度 8 醫療廢棄物的管理制度 以上制度上牆於外科住院部醫生辦公室。內科上牆制度 9 科主任崗位職責 10 主治...

校本培訓機構 工作制度

牟禮鎮中心小學校 一 校本培訓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 付學祥 校長 副組長 付碧義 繼續教育分管人員 教導主任 成員 牟秋林韓開洪秦燕輝王飛 二 領導小組職責 校本培訓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由校長擔任,是校本培訓工作第一責任人,全面負責學校教師的培訓工作。主管繼續教育 教師培訓分管人員任副組長,總體規劃校本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