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技術業務工作總結申報助理工程師

2021-03-03 21:15:31 字數 889 閱讀 6954

政治思想和專業技術業務工作總結

本人於***x年x月畢業於xx大學***x專業,2023年7月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從事工程造價管理相關工作,下面就我任職以來的工作做一次全面總結:

1、政治思想方面

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夠保持頭腦清醒,堅持原則。始終嚴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職,刻苦鑽研業務技術,努力的幹好本職工作。聽從上級各種調遣,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能始終如一,堅持不懈的幹好本職工作。

在工作中吃苦耐勞,積極主動,作風踏實,勤於思考,講求效率,始終保持較強的敬業精神和奉獻精神,積極為水利事業的發展獻計獻策,奉獻自己的微薄力量。

二、專業技術業務工作方面

本人參加工作以來,為適應工作的需要,努力學習工程專業知識和提高崗位技能,通過自己的努力以及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能紮實有效地完成日常事務工作。任職以來,我積極承擔工程造價管理的各項工作任務,能夠做到兢兢業業,圓滿完成組織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從不為自己的私事影響正常工作,積極參加機關組織的各項活動。以下為本人任職以來完成的主要工作:

1、2023年7月至2023年10月***x公司投標**中心商務標的編制,***x專案成本測算、報量、結算、合同管理;***xx專案、***xx專案成本測算、報量、合同管理。

2、2023年10月至今*********公司***、***、***x專案招標和合同管理

為了更好地適應工程造價管理工作,在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我十分注重繼續教育學習,積極參加造價協會等各個部門組織的技術培訓。

三、存在的問題

工程造價管理相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有待提高,開拓創新不夠。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學習,運用所學知識努力增強業務能力水平,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踏踏實實,任勞任怨,勤奮工作,成出色的工程造價管理專業技術人員。

***************x公司:***

20xx年xx月xx日

專業技術業務工作總結 申報助理工程師通用

專業技術業務工作總結 本人於1983年畢業於 專業,2003年分配到西安第一專案部。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從事建築工程方面的管理工作。一 政治思想方面 在政治上,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參加各項政治活動,認真學習貫徹馬列主義 思想和十七大會議有關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

專業技術業務工作總結 申報助理工程師通用

專業技術業務工作總結 本人於 x年 月畢業於 專業,xx年分配到 x。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從事水利工程設計與建設管理工作,x年 月取得了水利工程技術員的資格,並於同月被聘用至今。下面就我任職以來的工作做一次全面總結 一 政治思想方面 在政治上,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參加各項政治活動,認真學習貫徹馬列主義...

專業技術業務工作總結

註冊與臨床醫學部李英堂 經過大學和研究生的學習,我掌握了化學及藥學相關的理論基礎知識和基本的實驗操作技能。參加工作1年來的時間主要從事藥物臨床試驗方面的工作,工作之餘利用一些時間學習臨床方面的知識,進一步紮實理論基礎。整個1年的工作,就是乙個知識和經驗從無到有,從熟知到掌握的乙個過程。各方面的能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