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聯全體大會新聞稿

2021-03-03 20:27:30 字數 483 閱讀 6594

2023年11月10日14時,南京工程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第七次全體大會在我校東區大學生活動中心順利召開。參加本次大會的有學生社團聯合會10級主席團、新任主席團成員、副部級幹部及各部門幹事,計200餘人。上任主席團成員張譽齡副主席主持本次會議。

會議開始,上一任主席團成員溫俊凱副主席、馬達副主席、張譽齡副主席、主席助理鄧輝等人先後發言,分別分享總結了自己在社聯的收穫與心得,言語間流露出對社聯的熱愛與不捨,並且表達了對新成員的熱烈歡迎與美好期許。

會議期間,各部門新任部長均上台發言。部長們強調最多的就是「社聯家文化」和重如泰山的「責任」二字,同時對新成員給予鼓勵。最後,若干新生幹事積極主動上台發言,充分展示了他們對於未來工作的憧憬與期待。

此次大會的順利召開為第七任社聯全新的工作拉開帷幕,也為學生社團聯合會營造了良好的管理氛圍,鼓舞了人心,調動了熱情,加強了成員的服務精神,更突出了社聯的「家」文化思想。社聯將始終不渝地以「服務社團」為宗旨,將每位社聯人看做自己的家人,團結起來,共同創造社聯更好的明天!

社聯幹部培訓新聞稿

糧油食品學院社團聯合會幹部培訓 常用辦公軟體 社聯群英,濟濟一堂。2013年4月中旬社團聯合會前後兩次組織了有關常用辦公軟體基本操作的幹部培訓活動。此次培訓由社聯主席團王志雲發起,旨在提高社聯人員整體對常用辦公軟體操作的能力。4月5日上午9點,在8132教室第一次社團聯合會幹部培訓在眾多社聯人員的期...

答辯大會新聞稿

青春,最完滿 主題團日活動答辯暨表彰大會 青春是綻放的,青春是活力的。每一位共青團人都在青春的歲月裡成長完滿。題記 12月16日下午14 30,2014 2015學年第一學期 青春最完滿 主題團日活動答辯暨表彰大會在學院圖書館小禮堂隆重舉行。金谷隆冬,信院點燃團日之火 這是一群用青春的實踐創造共青團...

換屆大會新聞稿

隨著2012年得來到,也隨著10級學長的忙碌,我們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換屆大會,換屆也意味著10級的會長從會長之職讓出。讓11級學弟學妹們開始屬於的征程。我們足球協會換屆在12月25日,我們召集了10級和11級各層幹部來參加。地點定在大河體育場,我們以球賽的形式來祝賀新會長的誕生。我們以球賽的形式來歡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