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學習交流會新聞稿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160 閱讀 7046

11月30日晚七點,化學與環境科學學院12級新生及部分優秀老生代表在田樓204、205、206、207、208和209教室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新老生學習交流會。這次交流會的主題為:我的未來我來hold!

本次活動由學院學生會學習部主辦,旨在為進一步加強新老生的交流,幫助12級新同學及早調整心態複習期末考試,以更好精神狀態融入到大學生活,構建乙個新生與老生交流平台,增進新老生之間的友誼。

受邀參加本次交流會的嘉賓都是各個專業方向的優秀學生。參與了此次活動的嘉賓有:

戈楊、張國瑞、孫雲海、烏英嘎、李卓明、吉青青、哈雅嘎 、剛剛、 阿茹恆、 包海泉、莎仁其其格、 梁興初 、陰玥、 王佳琪、 海英 、梁旭 、柴麗英、 劉煜城 、許麗、 孫超和劉熔21位學習成績優異的學長學姐。在此學生會代表12級新生感謝各位學長學姐參與此次新老生學習交流會!

本次交流會受到了廣大12級新生的熱情關注,在活動開始之前,各班在班委的領導下,對教室進行了精心布置,使得活動氛圍輕鬆愉快。為了表達對學長學姐的歡迎,各班表演了結他,唱歌,水杯接力,真心話等一系列有趣的遊戲和節目,學長學姐們表示很開心。

交流會於晚上7:00正式開始。首先,各班同學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嘉賓進入場地就坐,各班主持人介紹了學長學姐的優秀事蹟。

接著,學長學姐發表了熱情洋溢且發人省醒的講話。隨後,進入了精彩的節目表演環節,12級新生的一系列活動使得學長學姐真正融入了交流會的氛圍。結束節目互動後,同學們對自己感興趣的問題對學長學姐進行提問,學長學姐們對新生所提問題一一詳細解答,贏得了廣大同學的認可,活動氣氛到達頂峰。

活動快結束,12級新同學積極發表活動心得,表示學到了很多東西,表達了對學長學姐的感謝,並送上了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

為了促進同學們的參加活動的積極性,學生會就活動整體氛圍、節目質量、會場布置工作、出勤率、後勤工作、活動心得六項內容對各班進行了公正的考核,評選出

一、二、三等獎。結果如下:

一等獎:12化蒙

二等獎:12環

二、12材料

三等獎:12環

三、12化漢、12環一

在此對以上班級表示祝賀,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

本次交流會的成功舉辦意義重大。交流會不僅為新老生提供了乙個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讓廣大新生對自己的學習和生活有了更明確的定位和目標,激發了大家向優秀學長學習的決心和信心。交流還有利於新生盡快適應新環境,加快角色轉變。

長江後浪推前浪,化環院將會朝著明天更加輝煌的道路前進!

新老生學習交流會新聞稿

11月30日晚七點,化學與環境科學學院12級新生及部分優秀老生代表在田樓204 205 206 207 208和209教室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新老生學習交流會。這次交流會的主題為 我的未來我來hold 本次活動由學院學生會學習部主辦,旨在為進一步加強新老生的交流,幫助12級新同學及早調整心態複習期末...

新老生交流會新聞稿

2011年09月21日,隨著主持人的講話,以 走進大學,放飛我們的夢 為主題的新老生交流會開始了。縱觀會場座無虛席,雖人數眾多,但一切都是井然有序。當主持人宣布交流會正式開始 螢幕上 著由04屆學長所製作的 大學自習室 充滿搞笑,豐富 激情的影片內容現場氣氛活躍起來。在新老生代表發言階段,作為網路系...

經管學院2019屆新老生交流會新聞稿

2012年9月20日晚上7 00,由經濟與管理學院學習部主辦的新老生交流會在曲靖師範學院圖書館一樓報告廳隆重舉行。經過學習部前期的準備和協調,並邀請了我院大三的吳秋芬 徐建偉 孟昭賢 申開雄 李皓歆 柳睿迪 沈子力等學姐學長光臨了本次活動。本次交流會受到經濟與管理學院大一新生的熱情關注。首先,由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