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說明書樣本裝置主管

2021-03-04 06:11:43 字數 449 閱讀 6365

xx****

1.背景資料

2.崗位宗旨

3.主要考核指標

4.工作關係

描述以下直接影響您成功地完成工作任務的最重要的工作關係。

(1) 下屬

列出直接向您匯報的職位,對於每乙個職位,列出與之相關的主要考核指標(1至2個),並說明它們對您的工作有何幫助。

(2)合作夥伴

您的同事(其他向您的上級匯報的同事)。

您在其它部門的同事及公司外部人員,他們的工作與您的工作相關,您與他們有業務上的合作。

5. 許可權範圍

列出您的工作對其有直接或間接影響的重要資料。如適用,請將下面已列出專案的空白處填上,其它未列出的重要的許可權範圍也應包括。

6. 崗位要求

列明本職位的在職人員的最低要求,包括受教育程度、工作經驗及勝任資格。

員工簽字主管簽字

簽字日期簽字日期

崗位說明書樣本

崗位名稱 管理崗位1 上崗基本條件 1 具備良好的政治素養和職業道德,愛崗敬業,工作踏實穩重 具有團隊協作精神,服從工作安排。2.具有較強的學習 理解和掌握政策的能力,較強的文字表達能力,較好的檔案檔案管理能力和高度的保密意識 3.原則上具備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4.中共正式黨員。崗位工作任務 1.在主...

質量主管崗位說明書

1.崗位名稱 質量部主管 2.直屬上級 總經理 3.橫向聯絡部門 崗位 生產 技術 物料 銷售等4.下屬崗位 iqc ipqc oqc fqc qe5.崗位職責 5.1生產現場巡查 5.2檢查現場檢驗狀態標識和追溯 5.3讓步放行批准與否決 5.4不合格處置及評價 5.5客戶退回產品進行分析 評價與...

電鍍主管崗位說明書

一 工作內容 1.在生產部長的領導下,負責本班正常生產 必須以身作則,帶頭遵守公司的 廠規 以及車間的各項規章制度 2.根據生產計畫排程及來料狀況及時組織生產,促使生產均衡進行,帶頭做好各項工作,工序間形成瓶頸時須帶頭消解 3.負責各項生產指標的落實 在物料 時間充足的情況下必須按時 按量完成指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