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縣婦幼保健院公務用車使用情況自查報告

2021-03-04 05:45:08 字數 643 閱讀 9622

縣公車治理辦公室:

根據縣公務用車問題專項治理辦公室《關於開展黨政機關公務用車問題專項治理工作的實施方案的通知》檔案精神,我院開展了自查活動。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基本情況

我院現有公務用車2輛,專職司機1名。

二.自查情況

經自查,我院單位用車無超編車、超標車、違規借車、換車等違規配備車輛情況;日常公務用車主要用於單位下鄉督導檢查工作、孕產婦接送、新生兒轉院、孕情摸底、新生兒訪視等;車輛各種證件完整。

三.專項治理措施

我院嚴格按照上級有關規定,不超標準配備公務用車、用**擅自購買公務用車。不向企業調換、借用車輛或攤派資金購買車輛。在公務用車管理方面,制訂 「車輛管理制度」,嚴格執行公車定點停放、刷卡加油、定點維修「三定」管理,健全完善專人負責、領導審批、統一派車等制度。

嚴格執行車輛派遣、駕駛、檢查等規定,堅決杜絕公車私用參與旅遊、婚喪嫁娶、接送學生和學開車等與公務無關事宜。認真落實各項安全措施,決不允許酒後開車,不准違章駕駛,不帶故障行車,不准以車謀私。在車輛維修方面,履行節約,採取有效措施,努力降低消耗,節省車輛費用開支。

我院的公務用車管理工作由於領導重視、制度完善、管理到位,至今未發生任何紕漏。今後,我們將按照有關規定,繼續加強對公務用車管理。

三江縣婦幼保健院

2023年5月30日

婦幼保健院工會工作總結與婦幼保健院年終工作總結彙編

婦幼保健院工會工作總結 一年來,在上級工會組織和院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我院工會工作在 的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指引下,深入貫徹落實了黨對工會工作所作的政策,取得了一定成績,達到了預期效果。特別是在今年的抗擊非典工作中做出了堅苦卓絕的努力,並且在敬業愛崗 技術業務學習 開展精神文明建設和提出合理化建議等方...

婦幼保健院工作計畫

今年的婦幼保健工作以 科學發展觀為動力,全面落實上級有關婦幼衛生保健工作要求,切實履行婦幼衛生的公共職能,保障母嬰健康,降低孕產婦和嬰兒的死亡率,控制和減少出生缺陷,全面提高出生人口素質。根據有關檔案精神和縣保幼健站婦幼工作計畫,結合本院工作實際,特制定如下計畫 一 總體目標與具體工作指標 一 總體...

婦幼保健院考勤制度

一 考勤是醫院管理的基礎性工作。為加強考勤管理,維護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制度。醫院的考勤管理由院辦公室負責,科室主任負責本科室考勤。二 科室主任應認真 及時 準確地記載考勤,如實反映本科室考勤中的問題,妥善保管考勤簿和各種休假憑證,及時彙總與報告科室考勤結果。三 院辦公室負責組織有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