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超市主管述職報告範本

2021-03-04 05:40:28 字數 1382 閱讀 7449

這學期超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終於逐步完善,逐步步入正軌,雖然有段時間因為樓棟出入情況管理加嚴,而讓大家都在為超市送貨方式的改革想得焦頭爛額的,雖然在這一路來不斷有人退出,當然也有人加入,這一切的摸索過程都是值得了。這學期,每個人都見證了眀校網超市的艱辛成長過程,從開學最初的每天訂單營業額不超過兩位數的情況發展到現在每天平均營業額達200左右,6月22日還創下了本學期的最高日營業額566.6元。

這都是值得欣慰的方面。同時,大家的工作默契度也增加了不少。這些對眀校網超市以後的發展都是一些有利的基礎。

廢話就不多說了哈,現在我就我個人這學期工作中在超市管理方面出現的問題進行乙個簡要的總結:

1.進貨方面:應該多注意貨品的生產日期和有效期限;因為得對這塊的疏忽,讓我偶在這一次去進酸奶的時候吃了大虧,最後導致在酸奶這塊虧損了一部分錢。

還有就是在貴娃子進貨初期,在送貨的時候有些貨品在貴娃子是沒有的,但他們還是用其他貨品填補,導致我們的貨品管理和售賣出現一些問題,經過一些交涉和處理後,這方面問題慢慢得到改善。

2.招送貨員方面:早期還沒安置超市副主管一職時,送貨員招聘是我負責的。

由於我的失誤,起初招到一些不合格的送貨員,給眀校網帶來了一些負面影響。從這件事裡,我試著慢慢去了解怎麼在短時間內去看清乙個人是否適合當一名超市送貨員,是否會適應我們眀校網發展的需求。

3.上下級工作協調方面:酸奶**的時候,由於自己對上下級的工作沒協調到位,導致在工作中出現了一些工作脫節。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以後,類似問題基本是杜絕了的。

4.工作職責方面:有時可能會分不清超市副主管和超市主管的職責範圍,可能會把自己的想法或意見強加到副主管頭上,注意到這個問題了的,已經在改進當中了。

當然也不會把職責劃分得太清,因為乙個團隊的事,有時該做的還是要做,該統籌考慮的還是會統籌考慮的。

5.超市虧損方面:這學期開學初期,在力天那邊由於門下漏縫太大的原因,使得附近的貓時不時來襲擊超市,前後造成近40元的損失;6月初期因酸奶期限短,造成了近50元的虧損;搬到星星水坊後,下水道的老鼠也來作惡,6月28日,發現被老鼠偷走的18支38g的火腿腸,虧損7.

2元;隨後7月4號又被老鼠遭殃,主要是腸類,虧損17.1元。第一期****(6月22日)虧損99.

8元,第二期贈品活動(7月2日)虧損22.1元。另外,下學期面臨過期的商品有兩包白糖,共約虧損5元。

6.**回訪方面:這學期總共做了兩次**回訪,主要反映的問題還是超市貨品種類太少。

7.關於眀校網超市以後的發展:這學期由於各方面原因(資金不足、貴娃子貨源不全),下訂單的同學普遍反映超市貨品太少,以致一些同學在第一次下訂單後就沒有繼續再在超市下單,而我每次進貨也只是增加幾個新貨品。

下學期資金已經到位了,我會把同類的貨品牌子盡量增加以滿足下單同學的需求。很多同學也在反映增加煙,這學期還不是乙個成熟的時機,下學期菸類肯定會加進去的。同時,盡力去聯絡一些**低廉的經銷商以滿足超市的發展需求。

超市主管述職報告

年終歲末,緊張繁忙的一年即將過去,新的挑戰又在眼前。沉思回顧,在xx超市這個大家庭裡使我得到了的鍛鍊,學習了的知識,交了的朋友,積累了的經驗,當然也通過不少深刻的教訓發現了自身的種種不足。這一年是充實的一年,我的成長來自xx超市這個大家庭,為xx超市明年更好的發展盡自已的全力是義不容辭的責任。現將自...

超市主管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同志們 你們好!時光匆匆而過,驀然回首,超市在穩步發展,個人也在逐步成長。曾有過恍惚,也有過迷失,甚至墮落,可是每次都能從其中掙脫出來,只因為心中那不滅的信念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為此,我不斷從自身的知識儲備和處事方法出發,以超市給予我的任務和職位職責為實踐點,...

述職報告範本 XX縣長2023年述職報告

縣長2004年述職報告 3一年,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在縣人大 縣政協的監督支援下,緊緊圍繞縣委工作思路,帶領縣 一班人,盡職盡責,開拓創新,紮實工作,嚴於律己,圓滿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一 堅持發展第一要務,紮實推進經濟社會全面協調發展 全面分析當前經濟形勢,結合南溪具體實際,審時度勢,提出了全年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