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分手不傷人

2021-03-03 20:27:30 字數 476 閱讀 1251

| 瀏覽:1156

| 更新:2013-09-23 21:41123分步閱讀

當你看到這個搜尋結果,請你認真回想,再在心裡回答一下如下三個問題。

一:你們當初為什麼在一起,那些都變了嗎?

二:ta最感動你的一件事是什麼?

三:ta沒了你怎麼辦?

如果回答以上三個問題,你已經心痛,那麼不要往下看了,好好的珍惜你們的愛情,人生承受不起幾次錯過。

如果真的一切物是人非,那麼往下看

工具/原料

乙個靜謐的夜晚

一顆平和安靜的心

方法/步驟

請先不要傷害ta,好好找乙個安靜的夜晚,找乙個安靜的地方,像朋友那般,好好得用心溝通,說出你的想法,徵得他的理解,ta如果激動,給ta乙個擁抱,等待ta平和。

最殘酷的第二步,在安慰ta不讓ta那麼痛的同時,請表明你的立場,不要藕斷絲連,不然是更大的傷害,給完最後乙個擁抱,離開的時候請不要回頭。

步驟閱讀

怎麼說分手不傷心

更多挽回愛情 挽救婚姻 婚外情處理的方法和成功案例搜尋中國婚戀心理諮詢門戶 有首歌叫分手快樂,祝你快樂,想必大家都曾今聽過或者唱過。但是如果不是真的遇到分手這類事情,就不會真正理解歌詞的內涵。愛情是甜蜜的,也是辛酸的。甜蜜的是在一起無話不談,彼此溫暖。辛酸的是如果雙方之間發生矛盾,或者覺得不適合,也...

女友說分手可以怎樣挽回

其實更多的女生在說分手的時候,都並不是真正的想分手,而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去換取男生的更多關注。仔細想想自己是不是因為忙工作而已經忽略她很久了?是不是因為心情不好而跟她發脾氣吵架了?是不是因為壓力大而覺得她越來越不善解人意了?所以在女生向你提出分手時,先不要急著答應,也不要不知所措。應該仔細回想這段時間...

戀人說分手,我應該怎樣挽回

兩個人的感情路上從來都沒有吵鬧的時候。這句話,你相信嗎?你認可嗎?愛情總有摩擦的時候,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從爭吵中過來的,因為對方越緊張你,關心你,愛你,就越會要求你改掉身上不好的東西 如抽菸 喝酒 整天沉迷網路等不良的習慣。除非ta是不愛你,對你不緊不要的。因此,別擔心愛情挽回不了!愛情挽回路上,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