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朋友說分手的話

2021-03-03 20:30:20 字數 1329 閱讀 9646

這是乙個對立的世界,有相合就會有相離,有人戀愛就會有人分手,有人對女朋友求婚,有人卻對男朋友說分手。而今天我們要說的,便是對男朋友說分手的話該如何說?畢竟曾經相愛過,所以分手的時候不可以惡語相向,畢竟現在不愛了,所以分手的時候也不可以柔情蜜語,那要怎樣拿捏其中的分寸呢?

以下舉的幾個例子將可以為對男朋友說分手的話做參考。

「一直在努力愛你,可是時間還是無法強迫我自己。」即使一段愛情即將結束,我們也沒有必要去否認這段愛情曾經的轟轟烈烈與山盟海誓,認真對待過去也是一種負責任的體現,而就是因為你是負責任的人,所以對方才會覺得你如今提出的分手絕不是乙個玩笑而已。不可否認,在愛情裡還沒來得及幡然醒悟的時候,我們確實都會死心塌地地用力去愛,當你看到乙個竭盡全力對你付出之人,你難免不會被其感動,甚至感染,也努力地去為他付出,也許只是出於彌補之心,但你還是願意去愛他的,當他知道這一點,他便很欣慰了。

只是強扭的瓜不甜,經過時光海的沖刷,沒想到你還是無法將這種感動轉換成感情,無法將這層關係昇華為愛情,但是,你真的盡力了,作為愛著你的男朋友,他是不願意勉強你的,所以你提出的分手,他也會欣然接受。

「其實你我並不合適,就像我的狗狗和你的貓咪總是喜歡打架,我們還是好聚好散吧!」感情需要培養的原因就是兩個人的個性需要經過打磨,當合方面都合適的時候,你們也就是最般配了。這個打磨過程是很難熬的,有時候一不小心你們當初的美好就會蕩然無存,就像你們現在一樣,發現對方在很多地方都不合你意,發現對方並不是最適合你的愛情,最後只剩這形同陌路的的分手,但是這是不可避免的,不合適的人本就不應該是一對。

你可以乾脆一點告訴男朋友,從生活裡的點點滴滴透露出來的不合適,相信他也是有目共睹的。

「和你在一起我不快樂,我也無法讓你快樂。」愛情的最高境界不是相愛,而是兩個相愛的人都感覺很快樂,既然你不快樂,那就證明了他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愛情,而他如果還要逞強地回應你你就是他的快樂,沒有你他才不快樂的話,那你就反問他吧!難道你們爭吵起來的時候他快樂嗎?

難道你們冷戰的時候他快樂嗎?難道你讓他生氣時他快樂嗎?相信他會懂的,因為快樂不快樂,他自己才是最能感受到的。

「也許早已注定你我是彼此的過客,為過客而徒增傷悲,那是世間最愚蠢的事情。」當你提出分手,你肯定會瞻前顧後地怕他為此傷心,你的分手只是不想耽誤各自的幸福,而不是為了傷害他,所以你不願意她為你悲傷的心思還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分手這件事,不可能不給他人帶來一點傷害,你只要盡可能安慰他就好了,聰明的人都明白,匆匆過客是上天安排的一次磨練,而真正的幸福,還在後頭等著。

對男朋友說分手的話是不固定的,因為語言文字博大精深,你只要找到那句最適合你們過去那段愛情的,你就鼓起勇氣儘管說吧,愛過你的人都能夠理解你。

婚戀情感危機處理當然上中國婚戀心理諮詢門戶,專業、專注讓您更放心,

擅長挽救高難度死亡婚戀情感危機,成功復合免費分享成功案例!

kdkjqc

和男朋友分手的話

1 寶貝,你是我的第一次愛,可是我並不適合你。你知道麼?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好,雖然我們不在一起了,你的愛永遠會珍藏在我的心底。2 我們之間已經無法繼續。3 也許下乙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 4 不是我現在不愛你,而是我從來沒愛過你!5 為了你好,我不想因我的存在,影響你將來的幸福。6 我現在真的很痛...

分手後挽回男朋友的話

男生說分手還能挽回嗎?男生說分手並不代表著沒有機會再挽回,只能說明他對你們的感情已經失去了耐心和信心,想要挽回,關鍵還在於你。女生主動去挽回,擔心的是自己太過卑微而讓對方予取予求,但只要運用正確的方法,就可以讓你重新掌控主動權,讓你成功挽回男朋友。而挽回男朋友的話該怎麼說,才能讓對方重新接納你?下面...

男朋友說分手的深層原因

男性朋友很多在分手的時候,出於紳士考慮或給這段感情好聚好散的期待,往往用一些 性格不合 累了 等等諸如此類不痛不癢虛幻的話,來作為提出分手的理由。而讓許多女性朋友信以為真,總在這字面上兜圈徒勞的找解決方案,忽略了挖掘字面背後深刻的原因。因此,根據處理許多挽回者的案例中,情感專家總結出了一下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