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申請書

2021-03-03 20:30:20 字數 958 閱讀 6673

尊敬的領導:

您好!本人是資訊課xx,自2023年7月加入公司以來,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了。加上這四年,我也是個有計算機及網路相關工作經驗十年的人了。

在這段與立華共同成長的歲月裡,在公司領導的指導下,在同事的幫助與共同努力下,立華彩印網路計算機以及弱電方面的執行還是比較穩定的。我喜歡立華這樣的工作環境,願意繼續與立華共同發展進步!

入職以來,我的關鍵工作主要有:保證公司網路的正常執行、保證公司網路的安全、維護公司網路的效能優化、維護it裝置和電子產品相關的所有it裝置的除錯安裝。 其他的不多說,貢獻就不說了,那些都是該做的。

起碼四年多的時間裡,本人都是兢兢業業的在為立華不停的付出。

乙個人的能力和所得是成正比的,個人覺得憑兩個人能夠把這樣乙個中大型企業的網路管理到這樣的程度,應該能算得上乙個合格的網路管理員了。近三百臺電腦、數百門**以及更多的電子弱電裝置終端,在整個巴城,這樣的網路構架,是數一數二的。再遠觀出口加工區以及其他一些中型以上企業,人數超過1000人的公司,電腦**以及弱電的覆蓋範圍這麼廣的,所需網路管理人員遠遠超過我們公司的兩個人,甚至7-8個以上的都有。

為配合上erp,某些公司單獨為erp招募的管理人員就有3-4人。我們立華在上erp以後也曾經想招懂程式懂資料庫的管理人員,結果來面試的,略懂皮毛的應聘者都開出5k以上的薪資要求。其他一些初窺門徑的網路相關方面管理員,都是要求3.

5k以上的薪水才願意入職。相比之下,難道自己真的很差嗎?一直很疑惑。

目前,我每月的實領工資為2900元。鑑於現在工作的職責範圍較廣以及工作強度較大;同時整個社會的平均工資都在增長,崑山地區的物價水平也越來越高。因此我衷心希望領導

能考慮一下,為本人加一點薪,我將不甚感激!懇切期待您的批准,為盼!

也請您放心,如果公司不予考慮,我仍然會像以前一樣,用積極的、認真負責的態度去做好每一件事,不會因此怠慢工作,這是我的知識和修養要求我應該做到的。

此致敬禮

xx公司 (xx)敬呈

2012-02-22

加薪申請書

尊敬的 您好!我自02月份有幸進入公司,在這期間我以快樂飽滿的情緒投入到工作學習中去,一直認認真真 兢兢業業地對待我的每項工作,力求把工作做得盡善盡美,不敢有絲毫懈怠之心。在提高個人工作能力的同時,有幸為公司付出少許綿力,此為我的榮幸。我為能遇到您這樣的領導而感到慶幸。在這段時間裡,我對您和同事產生...

加薪申請書

6 做好廠服,員工手冊等方面領用情況的登記。7 協助陳平燕做好工傷等其他社會保險的相關工作。8 聯絡工作上的單位,做好相關資料的印刷 影印。9 6s考核。記錄相關的現場資料,處理相關的 10 辦公室費用控制。在同樣的效果下,自己利用相關的廣告軟體,製作車輛通行證,小標識牌等。12 對部分檔案 資料的...

加薪申請書

四 我所學的專業是財務會計,並考試通過專業技術中級職稱,外加多行業及多年工作經驗,雖然工作量很大,但是以我個人的經驗和業務能力完全可以勝任這份工作。綜上理由固決定提出稅後月薪5000元的要求。如果領導們任可我的工作能力,同意我所提的薪資待遇,我會對得起老總給我這份薪水,更加努力工作,多學專業知識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