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申請書很實用

2021-03-03 20:30:20 字數 642 閱讀 7807

申請尊敬的領導:

我是綜合部鄢崇芳,自入職公司以來已經三年的時間了,一直以來我都認真、踏實的工作,遇到工作難題也在不斷學習,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同時,努力完成領導交代的各項任務。

在公司上班的日子裡,我越來越熱愛我的工作,從負責辦公室接待;合同檔案資料列印、整理、歸檔;印章管理;辦公用品管理;車輛管理;資料翻譯;紅酒進口等到現在負責比諾公司證照辦理、變更、年檢;全程負責紐西蘭進口業務及國內清關工作;翻譯宣傳畫冊、公司簡介、產品簡介等;以及領導交代的各項工作,我都全心全意做到更好。

對於同事,我真誠對待,相互學習,相互溝通,和他們相處融洽,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便於各項工作的展開。非常的感激各位領導給我的所有機會,讓我在公司不斷成長,當然我會加倍努力的工作,不負各位領導的期望。

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我也相信領導不會虧待公司的每一位員工,作為公司的普通一員,我一直兢兢業業的付出著,在做好我本職工作的情況下,我也很熱心的幫助同事,來公司近三年,我的工資一直都是最開始的3000元/月。如今我提出這份加薪的申請,申請從2023年4月起將工資提到:

4000元/月,希望公司領導能批准我的請求!

今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工作,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為公司更快更好發展獻出乙份力。非常感謝!

此致敬禮

申請人:鄢崇芳

2023年3月31日

加薪申請書

尊敬的 您好!我自02月份有幸進入公司,在這期間我以快樂飽滿的情緒投入到工作學習中去,一直認認真真 兢兢業業地對待我的每項工作,力求把工作做得盡善盡美,不敢有絲毫懈怠之心。在提高個人工作能力的同時,有幸為公司付出少許綿力,此為我的榮幸。我為能遇到您這樣的領導而感到慶幸。在這段時間裡,我對您和同事產生...

加薪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本人是資訊課xx,自2007年7月加入公司以來,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了。加上這四年,我也是個有計算機及網路相關工作經驗十年的人了。在這段與立華共同成長的歲月裡,在公司領導的指導下,在同事的幫助與共同努力下,立華彩印網路計算機以及弱電方面的執行還是比較穩定的。我喜歡立華這樣的工作環境,...

加薪申請書

6 做好廠服,員工手冊等方面領用情況的登記。7 協助陳平燕做好工傷等其他社會保險的相關工作。8 聯絡工作上的單位,做好相關資料的印刷 影印。9 6s考核。記錄相關的現場資料,處理相關的 10 辦公室費用控制。在同樣的效果下,自己利用相關的廣告軟體,製作車輛通行證,小標識牌等。12 對部分檔案 資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