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申請書經典

2021-03-03 20:30:20 字數 2109 閱讀 5547

范文二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很感謝公司及領導給我鍛鍊的機會,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從***x年到公司以來,這幾年裡,我一直認認真真,力求把工作做的盡善盡美,這幾年裡,我的工作經驗逐漸豐富,工作能力不斷提高,主要還是要感謝領導們的栽培和幫助。其主要是負責xx職位的職務。自從任職xx職位以來,讓我深感xx職位對公司的重要性.

我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穫,同時我個人經濟負擔比較重,因此我提出申請,希望公司能夠考慮把目前月工資***x向上提公升到***x,主要目的是讓自己能夠安心的工作,更好的為公司效力。

如果公司認為我的工作內容和質量沒有達到本次申請的標準,還誠懇的希望領導能夠給出寶貴的意見建議,讓我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有更確切努力的工作方向以及目標,在提公升個人能力的同時把工作做的更好,向更高的目標邁進。如果公司不予考慮本次申請,我依然會用認真、負責的態度做好我的工作。

期待領導批覆!

此致敬禮

申請人:***

***x年xx月xx日

范文三尊敬的領導:

你好! 隨著我公司的不斷發展狀大,我個人的能力也在不斷的提公升和進步。來到xx已經有2年多了,這段共同成長的歲月裡,我對公司的同事們產生了深厚的感情,我喜歡公司的企業文化,喜歡公司的工作氛圍,喜歡公司的每乙個夥伴們。

我給予了他們的同時,他們也給予了我更多。我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栽培和幫助,我非常的信任你們。基於對公司的熱愛和對領導的信任,鑑於現在的工作職責範圍和工作強度,我希望您能對我的薪資予以調整。

我是農民家的孩子,家境很一般,而今父母年邁,尚要辛勤勞作,每每想到烈日當空而父母田間苦苦耕作,恨不能飛身擋日遮陰父母,我已**應該承擔養家餬口之重擔,但目前收入低薄。雖然xx(城市)的消費水平不是很高,我依然省吃檢用,但每月僅能自給。可憐我一片孝心,只能如大江之水向東流,心中僅能哀傷。

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就發展的越快,才能為企業創造更大的價值。如果對員工的工作沒有乙個明確的激勵手段和考核標準,員工的素質高低、做多做少、做好做壞都只是拿基本工資,那對他們來說,為工作付出的滿腔熱情、犧牲的休息時間和身體健康來說是不公平的。也許您現在還不能同意我這個申請,但我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做好每一件事。

如果公司領導認為我現在的工作內容及質量還未能達到加薪的要求,我誠懇的希望您能提出誠肯的意見或建議,讓我今後有乙個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在提公升自己能力的同時將工作做的更好,向更高的目標邁進。

在這裡我不用說自己工作做的怎麼樣、工作態度怎麼樣,雖然您不是我的直接領導,但這些您也應該非常清楚的了解,您甚至可以從其他員工們那裡得到對我的評價。提出對薪金的調整,並不是「居功自傲」,我所付出的談不上「功」,所以請不要誤會我的本意,我只是實話實說。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

也請您放心,如果公司不予考慮,我仍然會像以前一樣,用積極的、認真負責的態度去做好每一件事,不會因此怠慢工作,這是我的知識和修養要求我應該做到的。

期待您的答覆。

此致敬禮

申請人:***

申請日期:***x年x月x日

范文四尊敬的領導:

你好! 隨著我公司的不斷發展,我個人的能力也在不斷的提公升和進步。這段共同成長的歲月裡,同事們給予了我很多。我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栽培和幫助。

我是10年3月進入公司的,現今已在公司工作3年了,首先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關心和重視,為我提供了這麼好的工作環境。使我迅速的融入到工作中去,跟同事們打成一片,自加入***x公司以來,始終以快樂飽滿的情緒投入到工作學習中去,一直認認真真、力求把工作做得盡善盡美,對公司的發展做出了自己應盡的責任,因為您是我的直接領導,這些您應該是了解的,您甚至可以從同事們那裡得到對我的評價。

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因此我向您提出加薪請求,希望領導對我的申請能夠加以重視。

如果公司領導認為我現在的工作內容及質量還未能達到加薪的要求,我誠懇的希望您能提出寶貴意見或建議,讓我今後有乙個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在提公升自己能力的同時將工作做的更好,向更高的目標邁進。

也請您放心,如果公司不予考慮,我仍然會像以前一樣,用積極的、認真負責的態度去做好每一件事,不會因此怠慢工作,這不是我惟一的追求。

此致敬禮

申請人:***

2023年 02月10日

總結:針對每個公司,每個職位,每個地區的情況不一樣,所以寫加薪申請時一定要結合自己本公司的實際情況,我們可以多了解下當地的其他企業的相同職位的薪資,和待遇情況,這樣的話,有助於我們在和老闆談薪資的時候,給出的目標薪資是乙個標準合理而且公司能夠接受的程度。

加薪申請書經典

加薪申請書經典范文四篇文章整理 一覽昆明英才網 有關專員 加薪是一場博弈,不只是張口那麼簡單,也許有的企業會給員工福利,工作一段時間以後可以要求加薪,提前寫一封加薪申請書,等審核過了的話,可以和老闆面對面談加薪的問題。所以,加薪申請書對於準備要求老闆加薪的朋友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在加薪申請書中一定要把...

入黨申請書經典版

敬愛的黨組織 我很榮幸的能夠有機會接受黨組織的培訓,通過這幾天的學習,我感受頗多,也受益匪淺,現將心得總結如下 黨員,顧名思義,是中國共產黨中的一員,大學生學習黨課的心得體會。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人民艱苦奮鬥,自己創業,在經濟建設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中起模範帶頭作用。所以,我想,作為一名想成為中國共產...

初中入團申請書經典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具有如下特點 1.先進性 2.群眾性 3.實踐性,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想 理論 重要思想 科學發展觀為行動指南,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