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朋友的話

2021-03-22 21:58:41 字數 909 閱讀 7896

在這個漆黑的深夜,我開始思考!在這個世間最美麗的東西是什麼??

沒有人關愛的人是孤獨的,沒有朋友的人是自閉的!幸好,雖然我沒有什麼人關愛,但,我還有我的朋友,還有一群默默幫助我的人們!我是幸運的!

有時候,我覺得孤獨在慢慢侵蝕我的心靈,尤其在這種酒後的深夜,乙個人坐在電腦前發著呆,業已成了我的一種嗜好!沒有多少人知道我的心聲,我自己也糊塗了,到底是我的方向沒對,還是思想有問題,這一切的情感圍繞著我,侵襲著我的靈魂!直到我真正深刻的體會到了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差距,才明白情感其實簡單也----不簡單!

接到朋友的**,是在我熟睡的4小時之後,乙個熱情的**----開啟了我深深的思索,原來,原來,人世間不單單只有愛情,還有友情!尤其是朋友那句:"這件事,我們單位全力支援了,如果換了人,我們就不理不問!

"深深地打動了我!其實,朋友,不需要對我這麼好的,我業已習慣了孤獨的戰鬥,業已習慣了這種在孤獨的戰線上掙扎的生活,雖然,我現在沒有地位權利,沒有錢財資本,但,我有一顆熾熱的心;雖然,我活在這個配角的世界裡,但,我活的很快活-----因為有你們!!

在這個虛情假意的世界,我真的謝謝你們,至少,我有一幫真心實意的夥伴,在我最最孤獨的時候,謝謝你們的照顧,你們就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你們沒有其他的要求,唯一的目的就是要兄弟我過的更好,我衷心的祝願你們在新的一年裡有著好的發展,我永遠會記住你們的幫助,俗話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我想,我能報答你們的,只有我的努力!!!

我也曾經徘徊,我也曾經迷惘.是你們,是你們給我燃起了希望,讓我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你們總是默默地支援著我,我真的感到,這是我一生莫大的榮幸,我的成就是你們給予的!沒有你們,沒有今天的我,更不會有明天的我,在我這個憂感的世界裡,我希望能給你們帶來一絲,哪怕是一絲的快意!

朋友就是一輩子,我總算在真實的自我中找到了答案,新春之際,沒有什麼好送的,我希望曾經,現在,將來幫助我的朋友,一生幸福,平安!

輕鬆愉快好心情

對男朋友說分手的話

這是乙個對立的世界,有相合就會有相離,有人戀愛就會有人分手,有人對女朋友求婚,有人卻對男朋友說分手。而今天我們要說的,便是對男朋友說分手的話該如何說?畢竟曾經相愛過,所以分手的時候不可以惡語相向,畢竟現在不愛了,所以分手的時候也不可以柔情蜜語,那要怎樣拿捏其中的分寸呢?以下舉的幾個例子將可以為對男朋...

對知心朋友說的話

1 只要你們都幸福,只要你們都快樂,只要你們沒有煩惱,我哪怕乙個人走下去都不覺得孤獨!只要你們在幸福的時候還記得有我這個好朋友我就夠了,真的!2 真的謝謝你們,我也許是乙個很難開啟心扉的人吧!不過,我對你們是真心的,真的,謝謝!18歲的天空有你們陪我一起走過。3 友誼串起一千多個溫馨的日子,變成了一...

思念女朋友的話

篇一 思念女朋友的簡訊 是那個粗心的酒保,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莫非這滋味,就是想你的時候。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思念穿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你可發現窗前的花瓣多了顆晶瑩的淚珠。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