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障措施2

2021-05-22 22:42:05 字數 1185 閱讀 9773

1、施工中必須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建立安全生產責任制,嚴格貫徹執行各項安全組織措施和技術措施,切實做到管生產的同時必須管安全,保障職工的生命安全和施工機械裝置不受損害,全面有效地實現安全生產。抓生產必須抓安全,以安全促生產。專案部成立以專案經理為首的安全領導小組,設定安全副經理,負責全面的安全管理工作;配備專職安全工程師,負責各項安全工作的落實。

做到有計畫、有組織地進行**、預防事故的發生。

2、建立健全安全生產責任制,實行誰主管誰負責。從專案經理到生產工人,明確各自的崗位責任,各專職機構和業務部門要在各自的業務範圍內對安全生產負責。

3、加強全員的安全教育,做到思想上重視,生產上嚴格執行安全操作規程。

4、堅持經常和定期安全檢查,及時發現事故隱患,堵塞事故漏洞,獎罰當場兌現;結合季節特點,重點查防觸電、防高空墜落、防機械車輛事故、防汛、防火等措施的落實。

5、技術部門嚴格按照安全生產的要求編制安全技術措施。

6、通過改進施工方法、施工工藝,採用先進裝置等措施,不斷改善勞動條件,搞好勞動保護,定期對職工進行體檢,預防疾病的發生。

7、生產、生活設施的現場布置要結合防汛考慮,並在汛期到來前做好各項防範措施。

8、重點工程施工現場設臨時圍擋牆和門衛,做好防盜、防火、防破壞工作;施工現場入口及危險作業部位設警衛、照明、安全及警告標誌、宣傳畫、標語,隨時提醒職工注意安全生產;場內各種安全裝置、設施、標誌等,任何人不准擅自拆動。

9、施工用電必須符合用電安全規程。施工現場內電線與其所經過的建築物或工作地點保持安全距離,同時加大電線的安全係數。各種電動機械裝置,必須有可靠有效的安全接地和防雷裝置,嚴禁非專業人員操作機電裝置。

10、加強對裝置的檢查、保養、維修,保證安全裝置完備、靈敏、可靠,確保裝置的正常安全運轉。

11、對進場人員進行經常性的法律、法規教育,防止施工擾民及治安、刑事案件發生

委派書本人係江蘇蘇陽建設****專案經理委派陳巨集強擔任無錫碩放機場二期航站樓擴建工程專案的消防員。認真履行消防職責,嚴格執行消防法律法規及規範。委派期限為該項工程領取施工許可證起至該工程竣工驗收止。

無錫碩放機場二期航站樓擴建工程專案部

2023年7月19日

滅火器配置

根據實際情況我方滅火器配置如下所述:

兩層活動板房,每層每兩間配備乙個滅火器 ,滅火器間距為8m。

倉庫單獨配備2個滅火器。

現場鋼筋加工區配備1個滅火器

木工加工區配備4個滅火器

安全保障措施

xz路市政工程 安全保證體系及保證措施 1 安全保證體系 1 建立安全生產體系,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 1 建立健全安全生產管理機構,成立以專案經理為組長的安全生產領導小組,全面負責並領導本專案的安全生產工作。主管安全生產的專案副經理為安全生產的直接責任人,專案總工程師為安全生產的技術負責人。2 本專案...

安全保障措施

電梯的正常執行聯絡著使用者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要確保電梯長期處於安全 正常的使用狀態,安全保障措施是乙個重要環節。我司為確保金漢綠港家園四區專案電梯的安全可靠執行和工作服務安全,特此制定以下措施並嚴格執行。1 安全教育 安全第一是我們的宗旨。對於每一位新員工,都需要進行 安全培訓 同時,我們定期組織維...

爆破施工安全保障措施及應預案2

湘桂鐵路擴改工程柳南段i標 工程編制 複核審核 日期 年月日 中鐵七局湘桂鐵路擴改工程柳南段ln i標 指揮部第二專案部 本段起點樁號dk556 650,終點樁號dk563 176,按客運專線技術標準設計,設計行車速度250km h,路基頂寬13.4m,隧道開挖斷面為11.56m 14.42 m,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