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2023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4:49:12 字數 1408 閱讀 9703

2023年,資訊中心在縣局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及州局資訊中心的業務指導下,努力進取,不斷總結。根據上級資訊中心業務工作的部署和縣局工作的需要,較好地履行本職工作職責,各項具體工作按計畫推進,完成了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首先,症候群管軟體ctais2.0方面:

為確保我局症候群管軟體ctais2.0順利執行,中心全體職工齊心協力、克服困難,表現出了無私奉獻精神。前台業務部門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情況,中心人員隨叫隨到,及時應對現場出現的各種問題,盡最大的努力解決問題,避免因處理不及時影響到後序操作。

1、在相關部門的配合下,做好症候群管軟體ctais2.0的執行維護、資料分析方面的工作。

2、及時按上級要求做好症候群管軟體的客戶端的公升級工作。

3、做好症候群管軟體相關輔助軟體的安裝、執行工作。

4、做好運維資料的上報工作。

5、協助前台人員處理好ctais2.0日常工作中出現的各種問題。

6、協助業務科室做好資料質量監控中異常資料的修改工作,及時上報質量監控報告。

其次,在金稅工程方面:

1、做好本級金稅工程網路的管理,確保金稅網路暢通。

2、組織本級"報稅系統"、"認證系統"、"審核系統"協查系統"軟硬體日常執行的維護工作。

3、做好防偽稅控企業發行子系統的執行,對納入防偽稅控系統管理的企業,進行"開票金稅卡"、"稅控ic卡"發行。憑區縣稅務機關為企業辦理的變更認定手續,完成防偽稅控企業相關認定資訊的變更工作。

4、做好金稅卡的公升級及增值稅普通發票的發行、發售。

5、幫助企業解決防偽稅控開票系統出現的各種問題。

最後,其他方面:

1、為保障全域性計算機的正常執行,資訊中心技術人員在幹好有關日常工作的同時,對全域性計算機進行了日常維護,切實搞好了技術服務。

2、配合辦公室做好了公文處理系統的網路暢通。

3、配合局辦公室完成了**會議的除錯工作,在上級召開的項**會議期間,資訊中心技術人員認真負責,按上級要求提前半天進行除錯,保證了**會議網路訊號的正常傳遞。

4、配合監察室,做好監察系統的錄入工作。

5、協助業務部門完成所得稅年度申報資料的採集與上報,報確保上報資料準確無誤。

6、每月協同納稅服務科按時完成「四小票」採集與上報工作。

7、按省局要求順利完成大企業財務資料採集。

8、協助業務部門順利財稅庫銀系統推行工作

9、協助業務部門順利完成機打捲式發票的推行。

10、順利完成了縣局及映秀稅務分局重建後的網路建設。

11、對縣局的計算機等裝置及時進行維護。

一年來,我們完成了各級領導分配的各項工作的任務,很好地履行地本部門崗位職責。資訊中心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今後我們一定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團結同志,認真學習文化知識,不斷提高技術業務水平,不斷檢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無私奉獻,為我局資訊化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日

網路資訊中心2023年度工作總結

網路資訊中心本著 以教學工作為中心,用資訊科技輔助教學,以師生需要為根本,以精細管理服務師生 的工作思路,本年度主要圍繞學校工作重點中的校園資訊化工作的規範建設與執行保障展開工作,在技術上保障校園網路的正常運轉,正常運轉保障教學 科研和管理資訊化平台和通道的暢通,監督和保障各類單位二級 的安全。在與...

2023年度資訊中心工作總結

本年度,我校資訊中心工作以市電教館及學校工作計畫為指導,給合本校具體情況,進一步做好了學校資訊化工作,以課堂教學評價工作為重點,繼續實施課堂資訊化工程,開展了電子白板應用研究和資訊科技與學科課程整合的有效方法研究,提高了資訊化應用效益。繼續做好了資訊科技校本研究和培訓工作,加強了校本資源庫建設和校園...

工作總結學院實驗資訊中心09年度工作總結

三一文庫 工作總結范文 工作總結 20xx年是學院實驗資訊中心建設以來取得重大發展的一年,在這一年中,實驗資訊中心在院黨 政的正確領導下,在相關部門的配合支援及中心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根據構建省乃至國家教學示範中心的要求,結合實際 積極主動的開展了各項工作,終於在7月份,實驗資訊中心所管理的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