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愛情之分手後如何挽回愛情

2021-03-03 20:27:29 字數 984 閱讀 3958

我的妹妹是乙個天真美麗,人見人愛的女孩,在她讀大一時,追她的男孩,幾乎每天跑到我家去送鮮花,我們家人都感到妹妹的愛情如此的不平凡,充滿了愛情的競爭,經過個個優秀男孩的競爭,我妹妹終於與同班裡的「尖子生」開始了正式戀愛,他們真可是郎才女貌,年輕人很羨慕,老人嘖嘖贊,每天看到妹妹快樂、幸福的笑容,我也同受感染,也學會了快樂的對別人去笑,就這樣每次看到妹妹與她的男朋友在親親我我的來往中,我也特別祝福他們。

這樣妹妹與她男友在上大三臨畢業時,不知什麼原因,她們發生了翻天覆地情感的危機,危機到兩人最後分手,看到妹妹分手後象變了乙個人一樣,從前大小姐,嬌滴滴的姿態和聲音都不見了,分手以後挽回,妹妹沒有哭,更沒有讓自己的情緒左右,她心情很沉著,冷靜,少了從前的張揚,她學習更加用功,平常手中與男友常聯絡的手機也放到了桌上,把眼睛放到了書本上,每次看到她時,她總是在努力學習,加班加點,也不多說其它抱怨、悲傷的話,妹妹與我們家庭的關係一然如常,我擔心妹妹離開那「狀元」男友,還不去尋死尋活的嗎,讓我吃驚的是,妹妹驚人的意力,竟然能離的開那「才子」。

在這幾個月的時間,沒有發現妹妹找過或打**給她男友,也沒看見她再領新男友來家,我想妹妹徹底與那男孩分手啦,而且分的如此清,有一天妹妹高興的給了我乙個擁抱對我說:「姐姐,我已考上研啦」我很激動的回答說:「好啊!

姐姐比你還高興,真沒想到,你們兩人的分手,更給了你動力和轉變,可那小伙真沒福氣」這時妹妹高興的對我說:「姐姐你錯啦,只有我考上研,才能回到男友的身邊,他從前說我沒有自己的能力,只靠天賦具有的資源,這不是他想要的女友,他要的女友能靠自己的能力,敢打拼的女孩,所以我成功啦」看到妹妹喜悅的笑臉.

我終於明白了,她們為什麼當時分手,我在想,在太陽下的人、事、物,都不是一層不變的,而是相互轉化的,所以我要放眼看天下,不再給任何事及人貼標籤,人是有彈性的,能屈能伸,婚姻如此美麗,它的變化當然也很大呀,妹妹說的對,通過她們兩人的分手,更錘煉了她們婚姻基礎的牢固,雙方的努力與打拼是想在一起的標記與資訊。不久,我妹妹的話應驗啦,那「才子」果真抱著鮮花又重回到我家。分手後如何挽回愛情?

努力讓自己變成對方需要的人也是分手後如何挽回愛情的一招。

分手後如何挽回愛情

分手後如何挽回愛情?一對戀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許是因為對愛情的期望太高,或許是因為分歧讓彼此都累了,或許是因為對未來的看法不一致,你們分手了。總有一方會因為過去的美好和對對方的感情而不捨想要挽回,害怕一旦失去就不會再擁有,於是向親朋好友求助 在網上搜尋,結果,不斷的嘗試換來的結...

分手後如何正確挽回愛情

在愛情裡,甜蜜與苦澀交織,甜蜜不可能永遠凌駕在苦澀之上,很多愛情都會經歷挫折與磨難。情感上的痛苦有千千萬,最痛苦的一種莫過於失去。很多朋友往往是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一段感情,等到回過神來,早就已經沒有機會。對任何人來說,失去一段真愛總是那麼痛苦,一部分人在分手後想挽回愛情,長久以來,人們從未停下找尋真正...

分手後關於挽回愛情的話

分手後才明白失去的感情彌足珍貴,每個人都被時間推著走,再深的感情也很難經得起歲月的考驗,何況是分了手的你們。為了讓自己不留遺憾,你選擇去挽回,那要怎麼做才能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呢?不顧一切只想挽回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如果方法運用不當,讓對方對你的接近反而更加反感,往往只會讓遺憾繼續成為遺憾。這些關於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