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平工程施工合同

2021-03-04 04:30:42 字數 1444 閱讀 5994

甲方:(發包方

乙方:(承包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和相關法律法規等規定,為明確雙方在工程承包中的權利、義務和責任,確保工程任務的全面完成,在自願、平等、互利的原則下,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本合同。

第一條工程概況

(一) 工程名稱

(二) 工程地點

(三) 工程範圍:

本合同土方工程量為立方公尺,挖石方工程量為立方公尺。

(四) 工程總造價:經雙方確定本合同綜合單價為:

挖填土方

挖石方全部工程造價暫定為人民幣元,大寫

第二條工程期限

根據雙方協商工程期限自若發生了不可預見或不可抗力時,工期順延。

第三條工程質量

乙方根據甲方提供的圖紙及資料進行施工,確保工程質量,工程驗收時,應按圖紙和驗收標準執行。

第四條工程價款結算

(一) 本合同全部工程造價的結算按下列方式辦理:

本合同的工程量是暫定數量,待甲乙雙方共同校定後作為最終結算的依據。如甲方提供的圖紙和說明書與實際不符,按實際簽證結算。

(二) 工程價款結算與撥付辦法:

根據工程進度支付,工程完工後付至95%,剩餘5%年底一次性付清。

第五條雙方責任

(一) 甲方責任

1、 因甲方提供施工圖紙、地質勘察資料及地下隱蔽設施(包括水、電、煤氣管道等地下管網設施等)不詳、不及時或與實不符,除工期得以順延外,還應償付給乙方由此造成的誤工或停工的實際損失;由此造成的第三方損失應由甲方負責。

2、 甲方派代表在工地進行技術、質量監督、檢查、辦理有關施工簽證、驗收手續等,解決應由甲方解決的問題。

3、 由於甲方原因造成乙方施工機械,運輸車輛誤工或停工,甲方應負責機械停置臺班費及相應的實際損失,並相應順延工期。

4、 工程變更:甲方應於三天前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並簽訂補充合同或另外辦理施工簽證。否則造成的經濟損失由甲方承擔並相應順延工期。

5、 工程竣工後,甲方應組織專門人員在10日內進行驗收。

6、 不按合同規定預付或結算工程款,除支付合同規定的預付或結算工程款外,還應按逾期天數,以每天按逾期款項的千分之五支付滯納金。

(二) 乙方責任

1、 乙方根據甲方提供的施工圖紙和地質勘查資料編制施工方案,並經甲方同意後施工。

2、 乙方應按照編制的施工方案嚴格組織施工。

3、 乙方應制定安全措施,加強對現場施工人員的安全教育,如發生事故應由責任方負擔。

4、 乙方應合理組織施工和機械車輛調配,保證工程按期完成。工期每提前一天,甲方獎給乙方1000元,同獎同罰。

5、 乙方應服從甲方工地代表的統一指揮。

第六條合同糾紛

因履行本合同發生的一切爭議,由當事人雙方協商或調解解決,協商或調解不成,依法向神木縣人民法院起訴。

第七條附則

(一) 本合同自雙方蓋章簽字後生效,合同履行完畢後自行無效。

(二) 本合同如有未盡事宜,雙方可以根據具體情況議定附加條款,以便共同遵守。

場平工程施工協議

合同編號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簽約地點 甲方 乙方 經甲方 乙方雙方在平等 自願協商的基礎上,就甲方委託乙方完成場平工程具體事宜雙方協商如下 一 工程名稱 二 施工內容 乙方自行組織挖機 自卸車輛等裝置,按圖紙設計要求進行施工 施工區域的挖土 運土 填土 灑水 碾壓 平整 多餘土...

場平土石方工程施工方案

施工方案 一 工程概述 1.1工程位置 本工程位於重慶市兩江新區。1.2專案概況 本工程為重慶市兩江新區的基礎設施建設。工程量約為2億m3,工程造價約為50億元人民幣,工期為300日曆天。1.3施工場地周圍環境 參照施工圖紙。1.4工程地質 場平區域內有成片的苗木和少量建築物及其他附著物,需進行清理...

平場施工合同協議書

甲方 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及其它相關法律 法規之規定,本著自願 公平公正 和諧誠信的原則,就土石方工程施工承包事項,經過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以便甲 乙雙方共同遵照執行。一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水城礦區 煤電 高純鋁 超純鋁建設專案。2 工程地點 貴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