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場施工合同協議書

2021-03-04 04:30:42 字數 1027 閱讀 9015

甲方: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及其它相關法律、法規之規定,本著自願、公平公正、和諧誠信的原則,就土石方工程施工承包事項,經過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以便甲、乙雙方共同遵照執行。

一、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水城礦區、煤電、高純鋁、超純鋁建設專案。

2、工程地點:貴州省六盤水市水城縣濫壩鎮。

3、工程內容:土石方、場地平整。

二、施工內容及單價

1、由甲方指定作業面進行施工,乙方負責土石方的挖、裝、爆破、碾壓、工作面平整、工區內便道的修築等工程中所必要的工序。內運2公里之內不含倒土費,超出2公里,每公里多加2元/立方。

2、施工單價

為包乾價立方計算。不含任何稅收及費用。

三、工程量及工期要求

1、甲方給乙方劃定的施工量為萬立方,結算時以

機械故障事故所造成的一切費用、財產損失,均由甲、乙雙方共同協調共同處理。若乙方在施工中未執行安全生產制度、規範、沒有做到文明施工,則在施工中發生的人身安全重大責任事故和機械故障事故所造成的一切費用、財產損失及法律法規責任均由乙方負責。

2、必須為在場的施工人員購買辦理工傷保險方可進場施工。

3、必須安排專職人員指揮開挖,以免出現滑坡事故。

4、乙方必須派專人協助甲方接送火工用品及燃油,實行日記賬登記手冊制度,乙方人員必須持證上崗,必須做到火工用品上班出庫、下班入庫,避免一切安全隱患及事故的發生,否則乙方應負全部責任和承擔一切經濟損失。

5、乙方施工人員進場後,負責建立作業面臨時油庫的儲存裝置、施工場內道路修建。並必須建立健全且相應的管理體系和管理制度,做好施工組織設計與技術方案,並呈交甲方審議備案,且附報安全技術規範報告。

6、乙方自行承擔所有施工機械的進、出調遺費用。若甲方需增加施工裝置,以書面通知乙方,乙方必須在接到通知書後7天內機械到場。

7、若是乙方原因造成半途退場或停止停工,所造成的一切損失均由乙方負責,甲方不予退還乙方合同履約保證金。

8、簽訂合同時,乙方須向甲方交納合同履約保證金人民幣萬元,即合同生效:若乙方在年月日之前未能向甲方支付履約保證金,則合同自動失效。

場平工程施工協議

合同編號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簽約地點 甲方 乙方 經甲方 乙方雙方在平等 自願協商的基礎上,就甲方委託乙方完成場平工程具體事宜雙方協商如下 一 工程名稱 二 施工內容 乙方自行組織挖機 自卸車輛等裝置,按圖紙設計要求進行施工 施工區域的挖土 運土 填土 灑水 碾壓 平整 多餘土...

場平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 發包方 乙方 承包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相關法律法規等規定,為明確雙方在工程承包中的權利 義務和責任,確保工程任務的全面完成,在自願 平等 互利的原則下,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本合同。第一條工程概況 一 工程名稱 二 工程地點 三 工程範圍 本合同土方工程量為立方公尺,挖石方工程量...

建築施工合同協議書

建築工程承包合同 發包方以下稱甲方 承包方以下稱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並結合有關規定和本工程的具體情況,經甲 乙雙方充分協商,在雙方自願 誠信及完全理解本合同條款的基礎上,簽訂本合同。一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辦公生活區2130.38m2,一車間廠房92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