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住建局副局長個人述職報告

2021-03-04 04:29:13 字數 667 閱讀 1265

二是強化團體合作意識。辦公室承接著分解各單位工作,協調處理好相關單位關係,可以說工作是千頭萬緒,臨時性、應急性工作較多。為使辦公室工作能夠有序開展,根據辦公室人員自身情況,對化管理,確保城建系統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

3、全面提公升質量監督水平。5人次、受理質量投訴34起。制定了《關於加強預拌混凝土質量保證資料管理的通知》,規範建設工程預拌混凝土強度檢驗評定方法,加大對商品混凝土生產企業的資質審核力度,規範混凝土生產企業的質量行為。

制訂了《關於加強建築門窗工程質量管理的規定》,加強對建築門窗分包企業的管理,提高建築門窗節能質量。下發了《關於加強市政工程質量管理的若干規定》,強化市政安排專門人員每天至少三次巡查,每週一通報,細化驗收部位,合理確定關鍵質量控制點,落實工程參建

針對這些問題,今後,一是深入基層走訪民情,了解民眾所需所求,適時的對工作進行調整,為領導做好參謀;二是加大對落實事項的督導力度,對重大專案、重點工作時時關注,定期督導匯報,對難點工作幫助查詢分析問題根源,協調相關部門及時高效完成。三是通過**、電視、報紙等**對管委重點活動、工作進行全面系統的宣傳報道,增加與業主互動交流,創新對外宣傳方式。此外,今後還將進一步加大考核力度,定期對部門、個人工作、機關制度執**況進行通報,對出現的問題,及時進行整改。

指導施工技術人員嚴格按照城建檔案規範標準要求收集、整理、立卷,從源頭上保證了進館檔案的質量。積極拓寬城建檔案資訊的社會利用渠道。

保密局副局長述職報告

我自2008年4月起任縣保密局副局長,分管縣委辦公室綜合科,負責保密局日常工作。一年來,在縣委 縣委辦公室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履行崗位職責,不斷提高政治業務素質和工作水平,進一步強化參謀 服務 助手職能,與時俱進 開拓創新 追求卓越 事爭一流,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一 恪盡職守,忘我工作,力促分管...

2023年藥監局副局長述職報告

三是出台 辦公代班制度 切實轉變機關工作作風。代班制度規定除正常工作外,每天由一名辦公室工作人員代班,要做到 來得早,走得晚 其主要職責是 1 接受群眾對本局職責範圍內工作的諮詢 2 受理屬於本局職能範圍的投訴和申訴 3 聽取群眾對本局工作的批評 建議和意見 4 解釋 處理群眾提出的問題 5 負責業...

2023年農業局副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xx年,我在市委 市 和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分管處室和同志們的大力支援下,以 理論和 x 重要思想為指導,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認真貫徹落實黨的xx大 xx屆三中全會 中紀委xx屆二次全會及 1號檔案精神,積極參加 繼續解放思想 加快推進跨越式發展 大討論活動和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緊緊圍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