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藥監局副局長述職報告

2021-04-13 07:32:04 字數 834 閱讀 2390

三是出台「辦公代班制度」,切實轉變機關工作作風。代班制度規定除正常工作外,每天由一名辦公室工作人員代班,要做到「來得早,走得晚」。其主要職責是:

1、接受群眾對本局職責範圍內工作的諮詢;2、受理屬於本局職能範圍的投訴和申訴;3、聽取群眾對本局工作的批評、建議和意見;4、解釋、處理群眾提出的問題;5、負責業務請示,以及局內出現的各種應急問題;6、代班期間,應把當天發現的問題、最新政策、臨時通知,以及解決的問題,及時傳達給每名工作人員,為第二天的工作做好準備;7、對工作人員的遲到、早退、漏崗等情況進行檢查;8、要經常巡視微機室、財會室、倉庫、火源、電源等重點部位,發現問題要及時向局領導報告;9、認真做好對外來人員的接待登記工作,對收到的公務**或檔案做好記錄。

四是加強宣傳工作,取得顯著成果。年初確定宣傳任務,並制定獎懲制度。截至目前,我局在各級各類**共發表文章300餘篇,其中在《中國醫藥報》、《中國醫藥縱覽》、《中國食品報》、《中國食品質量報》等國家級報紙發表文章20餘篇,被省局**採用資訊5篇,市局**採用資訊24篇,在《齊魯藥事》刊登工作研究性文章4篇,圓滿完成了市局制定的宣傳任務。

同時,為全面、及時、準確、真實、客觀地反映全縣食品藥品安全監管工作情況,加強各相關單位之間的溝通和資訊交流,實現食品藥品安全資訊互聯、互通、互動和資源共享,創辦了《齊河食品藥品》宣傳雜誌,已印發12期。

此外組織全體幹部職工積極參加國家局關於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徵文活動,報市局4篇,其中已被《中國醫藥報》刊登1篇。

五是其他方面。在抗震救災期間,組織捐獻了價值40萬元的藥械,組織幹部職工捐款3500元;下半年,又組織全域性幹部職工為災區群眾捐獻棉衣被等物資28件。

在奧運會期間,部署辦公室人員做好24小時值班工作,做好內部保障工作,為稽查一線人員做好服務工作。

2023年度藥監局副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今年,我分管藥品綜合監管工作和藥品質量管理協會的工作。現將一年來的工作匯報如下 一 關於今年的工作完成情況。1.藥品綜合監管工作方面在日常監管工作方面。今年共出動1107人次,檢查531家次。提出檢查意見2206條,整改意見155條,同時開展了疫苗 藥品冷鏈情況專項檢查,進一步規範了企業經營行為。開...

國稅副局長年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同志們 xx年,我在市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繼續擔任xx國稅局黨組成員 副局長,分管全域性精神文明建設 綜合治理和辦公室工作。一年來,在旗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在同志們的支援和幫助下,經過自己主觀努力,我較好地完成了分管工作任務。與此同時,我認真學習政治理論知識和稅收業務知識,注重提高自身綜合...

保密局副局長述職報告

我自2008年4月起任縣保密局副局長,分管縣委辦公室綜合科,負責保密局日常工作。一年來,在縣委 縣委辦公室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履行崗位職責,不斷提高政治業務素質和工作水平,進一步強化參謀 服務 助手職能,與時俱進 開拓創新 追求卓越 事爭一流,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一 恪盡職守,忘我工作,力促分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