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家長會記錄

2021-03-03 21:02:55 字數 770 閱讀 6430

時間:2023年8月28日下午

主持人:班主任

參加物件:胡校長、班主任、科任教師及一年級學生家長會議主題:為了孩子的一切

過程記錄:

一、班主任致歡迎辭。

二、胡校長發言:

1、向家長說明本學期的工作重點

2、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

3、動員家長積極與學校配合,加強對孩子的監管力度,確保孩子平安、健康成長。

5、鼓勵學生參加各種興趣小組活動,培養孩子的特長。

三、班主任介紹班級情況

1、表揚「我有好習慣,周周見行動」活動中.學習、衛生、紀律、品格各方面表現突出的學生。

2、關於作息時間、學習方面以及班級情況的說明。

四、家長發言,交流。

家長1.孩子在家喜歡邊看電視邊吃飯(或邊做作業)……家長2 學生上學前要零花錢,不給錢不到校……..

家長3.教育學生如何做人,再教育學生如何做文家長4.孩子的個人衛生太差,希望老師多教育……五、教師與家長共同**解決的方法。

1、加強良好的習慣的養成和督促.

2、對於衛生習慣太差的學生,家長、教師共同配合加強檢查、指導、督促3、加強家校聯絡

六、家長填寫《建言獻策表》。

七、班主任總結。

總之,學生的學習是一項綜合性的工作。這需要老師的教育,家長的配合,自己的努力,社會的關心和影響。希望各位家長能夠積極配合學校和老師的工作。

俗話說得好:錢,你今天少掙了,明天可以掙回來。但孩子的教育一旦錯失了,就再也補不回來了。

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孩子一定會茁壯成長。

一年級家長會記錄

任涔涔時間 2014年6月6日中午 主持人 一 1 班班主任 參加物件 班主任科任教師及一年級 1 班部分學生家長會議目的 加強孩子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及提高學生的學習成績和良好的學習習慣的養成 過程記錄 一 班主任致歡迎辭。二 科任教師講話 二 向各位家長說明這次開家長會的意圖 1 加強孩子安全...

一年級家長會記錄

小學一年級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時間來參加我們的這次家長會。在這裡我要感謝所有支援我工作,配合我工作的家長。這次我們召開這個家長會,主要目的是 希望家長進一步配合老師,做好一些工作,加強你們和學校之間的聯絡,培養孩子良好的習慣,讓孩子們學得更好,更快樂!本次的會議...

一年級家長會

各位家長,下午好!非常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這次家長會是這學期學校開得最早的一次。不過這也是我們一年級班主任共同的心願,很想與各位家長好好溝通了。我想這也是各位家長共同的心願吧。因為開學乙個多月了,家長朋友們一定迫不及待地想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學校各方面的情況吧!一年級,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