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家長會總結

2021-03-03 21:02:55 字數 918 閱讀 3982

為了讓家長能全面地了解我們的教育工作,了解孩子在園的生活和表現情況,達成家園共育,我們班召開了家長會,現在就這次家長會我們作以總結:

這次家長會,我們和家長真的像朋友聊天一樣,總結了我們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進的地方,同時也談了家園配合及溝通方面存在的不足。在這次家長會上,家長朋友們很受啟發。我們班有的家長說:

「我們原來就認為你們只是看孩子而已,還真不知道你們的工作量這麼大,工作做得這麼細,由於我們做家長的太忙,與你們溝通的真的太少了。」……整個家長會為時乙個多小時,會場氣氛濃厚,秩序良好。會後每位家長都戀戀不捨的離開,大家都堅持這樣的家長應該多開,讓他們這些家長朋友們能多多吸取經驗,獲得育兒之道。

家長會上主要講了一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感謝:特別感謝個別好家長,例舉主要事件。

2、介紹幼兒的基本情況。通過一學期的的生活和學習,孩子們的能力、習慣、發展情況進行分析總結。

3、本學期開展的主要活動、班級特色和下學期我們的工作安排及需要家長配合的事項。

4、安全工作。

5、解讀中班幼兒體能發展目標。

6、家長交流育兒心得並提寶貴意見和建議。

家長會是家園互動的最佳時機,家長們也都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暢所欲言。許多家長都表示通過今天一系列的活動,更具體地看到了自己的孩子各方面的表現,看到了孩子的進步(縱向比較),特別開心。

通過這次家長會,家長朋友們互相也學到了不少育兒金點子。

我們相信,在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家長工作、家園配合工作方面,較上學期相比都會有乙個好的突破、更大的進步。通過這次家長會,給我們增添了信心,制定了前進的目標。

這次家長座談會在寬鬆、自由的環境裡圓滿的結束了。看到家長們的參與可以看出他們對我們工作的支援,我們感到非常的欣慰。相信在家園共同努力下,我們中班的各項工作一定會順利、出色的開展。

因為我們有乙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孩子,相信我們的孩子一定會更健康,更向上的成長!

中班下家長會總結

中班2013 2014年度第一學期家長會總結 我園以班級為單位開展了一次有意義的家長會。此次家長會主要體現了以下三方面特點 一全面性 首先,我班此次家長會參與率達到90 以上。其次,家長會上我與家長之間交流的內容非常全面,包括衛生保健工作 安全工作 幼兒園一日活動安排 幼兒園教學課程 語言 科學 藝...

中班家長會流程

一 家長簽到 二 教師發言 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中班組的家長會活動,說明家長們支援我們的工作,關心自己的孩子。在這裡我們表示感激!本次家長會的目的有兩個 第一是向各位家長匯報一下我們本學期學校的相關規定和班級情況,同時通過本次家長會會進一步增強家園聯絡,聽聽你們的建議和意見,...

中班家長會方案

2016學年第一學期家長會方案 國際中b班 活動時間 2016年9月21 日晚上7 00活動地點 本班教室 參加物件 班級所有家長 老師 主持 宋春燕 活動目標 1 讓家長了解幼兒一日生活作息,對於孩子的一日生活各環節有一定了解。2 對我們幼兒園的核心特色課程有進一步的了解。3 通過活動,進一步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