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總結

2021-03-03 21:02:55 字數 903 閱讀 7770

三年級一班一班家長會總結

在學校領導的關心和大力支援下,在三年級一班各位老師的精心籌備和組織下,三年級一班於11月24日上午8點半成功舉行了三年級一班家長會,並達到了預期的效果。

從這次家長會召開的情況來看各班的家長人數來的比較齊。家長出席率在90%以上。只有黃加林、孫艷玲、耿福勇的家長未到。

學生家長都能積極配合學校的工作,準時到學校參加家長會。由此可見,我校學生的家長對孩子的教育是非常重視的,對學校的工作是關心和支援的。我們以座談會的形式進行,請個別家長介紹教子經驗或是優秀學生談個人做法。

家長與老師座談的氣氛熱烈。此外家長們認真聽取了班主任對學校各方面工作的匯報家長會的氣氛熱烈、友好。在家長會上班主任和老師們還在會上介紹了班級情況、各科情況。

康忠老師和郝成老師平易實在的話語,針對性強的說明或建議得到了家長們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們班還進行了雙向交流教師和家長、家長和家長互相交流教育孩子的心得體會。大家對自己感興趣或難以判斷的學生問題互相諮詢共同提高。

家長會開成了討論會、交流會氣氛相當活躍。本次家長通過請家長代表介紹教育孩子的方法和經驗讓其他家長學到了教育孩子的好方法和與孩子溝通的良方。增設讓家長們將自己家教的困惑拿出來討論這兩個環節共同商討孩子快樂成長之道。

家長們也給學校的工作和各科任老師教育學生的方法、觀念等問題提出了不少的建議。如

①、班級文化讓每個孩子都有展示自我的機會

②、希望學校不要頻繁更換老師學生難適應學習成績退步大

③、班主任做好學生思想工作

④、希望各老師嚴管學生使學生成材

⑤、希望周一至**要布置孩子寫作文以免作業量大

⑥、希望學校和老師繼續經常和家長取得聯絡更多的了解孩子的情況。

本次家長會增進了學校、家庭之間的了解增強了雙方的溝通和信任取得了預期的目的。我相信家長會後三年級一班的教育教學工作會更加順利班級管理會更加完善家校溝通會更加和諧。

家長會總結

高二 7 班家長會總結 湯劍在學校和年級領導安排下,我班期中考試以後的第一次家長座談會在11月27日上午召開了。本次活動的目的 1 向家長匯報高二 7 班學生及老師各項基本情況。2 本班期中考試總結分析和優秀學生表彰。3 學生在校期間暴露的一些問題。4 班主任和學生家長交流。回顧本次活動,收到了不錯...

家長會總結

12月29號我園組織了一次家長會。旨在促進家園溝通,宣傳公辦園的發展前景。使家長對公辦園有乙個全新認識。在家長會以前,舉辦了一次親子運動會,對於廣大農村幼兒家長來說,從來未參加過類似的活動,所以在活動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問題,針對出現的問題暴露出家長對幼兒園認識上有很大的偏差,因此,我們馬上召開家長會,...

家長會總結

魏縣益民中學八年級87班家長會總結 孫瑤 今天上午,在學校的精心組織安排下,我們召開了家長會。家長會一結束,我長長地舒了口氣,倍感欣慰 能和家長和諧 委婉地進行交流溝通,家長接受我們的建議,初步達到了家校攜手,共育蓓蕾的目標。一 家長會發言稿的主題 家長會發言稿,是展示自身素質的最佳平台。召集家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