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班級情況總結發言稿自動儲存的

2021-03-03 21:02:55 字數 1380 閱讀 5020

特色管理出成就,齊心協力創佳績

——2023年上學期105班學期班級工作情況匯報

(主持1):特色管理出成就,

(主持2):齊心協力創佳績,

(主持3):起步初三,攜手同行

(主持4):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上午好!

(齊):105班期末總結表彰暨家長會現在開始。

主持1:下面有請班長周思雨同學對本期班級情況作總結。

周思雨:各位叔叔阿姨你們好:105班在班主任侯老師的帶領下,非常圓滿地完成了初二年級的各項任務。

本學期是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懵懂,所以不尋常;因為生地會考,所以不尋常;因為初二年級承上啟下,所以不尋常。本學期,常規工作中,我班實行了「自主管理、小組競爭」的模式,把我班42名同學分成3個大組,每組有自主推選的班主任,小組班主任任命的各類班幹部,在這種管理模式下的我們,讓我們有一種被認同的感覺,更讓我們領悟到團隊的作用;學習上,我班實行了「目標定位,師徒結對、個人競爭、小組挑戰。」的模式,期中考試和第一學月考試成績對比,共有32位同學獲得了不同程度的進步。

有一路走來,我們要感謝爸媽對我們的關注與關愛,我們要感謝老師們的辛勤付出,我們更要感謝侯老師的全程陪伴,早上比我們來的早,晚上比我們歸得晚,籃球比賽和我們一同來回跑、一同喊加油、一同為進的乙個漂亮的球而喝彩;詩歌朗誦比賽,他陪同選手多次訓練,並親自示範指導;「長沙賞青」活動,她和我們一起玩耍、一路歡笑,做同學工作,耐心細緻,誨人不倦,生地複習,緊緊跟蹤、不斷提醒,中考前最後三天,她幾乎節節課到班。因為有了老師們的付出,有了同學們的努力,本期我班班風變得更好,學風也逐漸增濃,本期年級籃球賽力挫群雄,獲籃球比賽冠軍;尤其本次生地會考,在挑戰賽中,我班以弱勢班級參與了年級挑戰賽,我們喊出了「寧瘦一身肉,也要拿高分」的響亮,功夫不負有心人,本次會考成績出來,我班生物有19人達到80分以上,地理在試卷難度很大的情況下有15人在70分以上(說明:整個株洲市的地理人平分僅60出頭)。

在年級中也算非常不錯的成績了。

一期來,我們也要感謝同學們,感謝同學們的友好相處,感謝同學們的相互幫扶,感謝同學們的相互理解與包容,感謝同學們展現的美好的心情、美好的行動、美好的品格。你們的表現得到了認同,得到了欣賞與讚揚。下面進入頒獎環節:

(見表彰表)

主持2:頒獎時刻是令人興奮和無比激動的,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為獲獎同學喝彩,同時也是為自己喝彩。讓我們期待來期的同學們更優秀。

主持3:在頒獎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的小記者們有什麼需要採訪的嗎?

(小記者採訪時間)

主持4:起步初三,攜手同行。下期我們就是初三的學生了,初三是我們學習生涯第二個關鍵點,家長、老師、學校以及我們自己都有一些想法和做法,下面有請班主任侯老師為我們談談來期工作思路。

掌聲有請侯老師

(侯老師發言)

主持1:初三的我們需要鼓勵,需要信任,初三的家長也期待孩子們的承諾,下面進入手牽手,家長和孩子交心時刻。

家長會班級發言稿

九年級五班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 馮克董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下午好!我是五班班主任兼語文老師馮克董。首先,讓我代表我們班的7位文化課老師,代表41位同學,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不辭辛苦來參加我校我班家長會的各位家長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召開這次家長會的目的是為了加強老師與家長 家長與家長 家長與學生之間的聯絡...

班級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二 家長作表率,讓孩子在鼓勵中成長 要求孩子做到的,家長一定做到。這一點對家長來說做起來不容易,但這是乙個重要的原則。如果家長一邊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劇集 足球賽,一邊要求孩子好好學習,孩子可能會反過來說 你為什麼不學習 我家一般是在孩子學習時段不看電視,吃過晚飯,女兒做作業,他爸爸陪她弟弟學英語,我收...

家長總結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你們好!首先感謝各位老師的辛勤付出,孩子們的一切進步都 於老師的努力。不知不覺孩子加入夢圓班這個大家庭快半年了,作為家長明顯感覺到孩子從裡到外都有了很大變化。孩子很喜歡學校,天天高高興興去上學,回來後高興的和我們說這說那,同學怎樣,老師怎樣,今天又學到了哪些新知識,學校又組織了什麼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