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武漢東湖面試形式

2021-03-04 04:27:41 字數 987 閱讀 3113

一、面試考核程式

1.考生報到時間及地點:4月27日早上7:00,在武昌區教育局教研培訓中心1號樓二樓階梯教室報到。

2.各考生按照報到簽到的先後順序,分招聘崗位抽籤。

3.考生按照抽籤的先後順序進行備考、面試考核、等候分數等程式,詳見《武昌區教育局2023年公開招聘教師面試考核須知》。

4.當天面試考核全部結束後,在考點1號樓一樓張貼該崗位面試考核成績。

二、面試考核內容

義務段語文崗位面試考核分兩個考室進行。第一考室進行「教學設計闡釋」8分鐘,以義務段語文教學內容為主,主要考察考生的教師基本素質、教學設計和教學過程。第二考室「回答問題」6分鐘,主要考察考生思維能力、應變能力、表達能力和組織管理能力。

二、面試考核地點

武昌區教育局教研培訓中心,即考生參加資格複審的地方(武昌區閱馬場首義新村159號,首義路小學旁)。

三、面試考核方式

注:教學設計闡釋是根據規定的教學內容,設計課堂教學流程,並向評委作簡要介紹和說明。

微型課是比正常課時間短、教學容量小的課。教學內容集中,教學方法明晰,教學環節緊湊,教學結構完整,面對評委和虛擬學生上課。

四、面試考核程式

1.報到:考生必須持本人二代身份證、面試通知書、筆試准考證,按規定時間進入候考室報到候考,超過規定時間10分鐘(以達到考點大門時間為準),取消面試考核資格。

2.抽籤:考生分招聘崗位進行抽籤,以確定每個考生的面試考核順序;工作人員登記抽籤順序,並按抽籤確定的順序發放面試考核序號牌。

3.備考:按照抽籤順序考生由候考室進入備考室,備考時間40分鐘。

4.面試考核:考生由備考室進入面試考核室,在主考官主持下進行「無學生微型課試講」 或「教學設計闡釋」;完畢後,進行「回答問題」或「專業技能測試與展示」。

5.等候分數:考生面試考核完畢離開考室,在指定地點等待面試考核成績。

6.公布成績:採取「體操計分法」,去掉乙個最高分和乙個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值為面試考核得分;採取「隔位」的方式,向考生告知面試考核成績,考生在成績單上簽字確認。

2019武漢東湖教師招聘面試指導 說話失誤如何補救

湖北教師考試網為廣大考生提供湖北教師招聘筆試 面試資料。目前東湖教師招聘正在進行中,湖北教師考試網為廣大考生提供東湖教師招聘面試資料。教招面試說話失誤補救 很多考生會在試講過程中出現一些非邏輯性的語言錯誤,但是自己瞬間發現之後就會懊惱自己當時是怎麼想的。就會絞盡腦汁想補救辦法。這裡給大家舉一些試講過...

2023年武漢東湖高新財務分析報表

武漢東湖高新 2010年度財務分析報告 09會計 1 班 09302133 郝芳 1 公司概況 1.1公司整體情況 公司是由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發展總公司與武漢城市綜合開發集團 武漢廟山實業發展總公司 武漢市建銀房地產開發公司 武漢市信託投資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股份 1993年12月公司被武漢市人民 ...

武漢東湖學院複試面試中英文自我介紹

武漢東湖學院複試 武漢東湖學院研究生武漢東湖學院複試 武漢東湖學院研究生武漢東湖學院複試 個人陳述自我介紹中文 英文 武漢東湖學院研究生武漢東湖學院複試 在武漢東湖學院複試面試當中,武漢東湖學院導師最愛問的問題之一就是讓學生做乙個中文或英文自我介紹。面試中的自我介紹,可以讓導師觀察你對自己的描述與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