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轉讓協議書個人

2021-03-04 04:27:41 字數 1094 閱讀 1963

甲方:李**

乙方:萬****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現就李先**生和汪**女生持有的武漢南湖********有限責任公司100%股權轉讓給萬****先生達成協議如下:

1) 甲方同意將武漢南湖********有限責任公司的100%股權以及****,****等公司相關資質轉讓給乙方。

(說明:武漢南湖********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年,系建設部核准的設計**級,施****建築裝飾類企業)

2) 雙方同意轉讓費為人民幣**萬元整(*000000.00)rmb整。

3) 本協議簽字生效即日起。五日內,乙方先支付人民幣**拾萬元(*00000.00)現金給甲方,並轉讓到甲方指定賬號。

待工商稅務變更完成後,五日內乙方將餘款**萬元(*00000.00)現金轉入甲方指定賬號,其它相應變更可隨後完成

4) 武漢南湖********有限責任公司****先生繼續在公司工作一年,主要負責工商稅務等相關手續的變更,以及相關單位的****交接工作。工作完成,如其願意繼續工作或者提前離開,可以協商解決,工作期間,按原公司待遇(月薪****元,社保,交通補貼及通訊費用)不變。

5) 甲方應將武漢南湖****有****限責任公司原有的業績資料,工程圖紙檔案,銀行賬冊,以及公司章程,管理制度等檔案一併轉交給乙方指定的人員****接收。

甲乙雙方約定,工商執照變更完成之際起,公司原有的債權債務乃由李**先生負責,萬****負責變更之後的債權債務以及法律責任。

特別約定:

1. 公司原有的****萬元債權由李**先生自行處理便享有權利。

2. 公司原繳納****萬元稅款,工商執照變更前由李**先生負責按月繳納,工商執照變更完成後由乙方負責按月繳納。

6) 本協議簽字生效後,甲方支付首期款之日起,乙方可以用武漢南湖********有限責任公司的名義對外承接工程設計,施工業務。甲方應提供必要的協助。

7) 本協議簽字生效後,甲乙雙方均不得以任何理由終止本協議。如有違約,違約方同意賠償對方人民幣****萬元整違約金並且承擔相關費用。

8) 本股權轉讓協議如違背國家相關政策法規,雙方終止本協議的執行,不承擔違約責任。

10)本協議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執兩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本頁無正文)

甲方乙方:年月日

公司轉讓協議書

甲方 出讓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 受讓方身份證號碼 公司於年月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人民幣萬元,經營期限為年。經甲乙雙方協商,就該公司轉讓事宜達成下述一致意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協議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等法律法規 政策之規定,並本著平等互利 友好協商的原則,簽訂本協議。1 轉讓公司的基本情況 1 ...

公司轉讓協議書

甲方 出讓方 住所地 法定代表人 乙方 受讓方 住所地 法定代表人 鑑於公司 以下簡稱轉讓公司 是由甲方於年月日註冊的全資控股公司,註冊資本萬元,營期限為年。鑑於,甲方有意將其所屬的佔100 股權的轉讓公司按本協議規定的條款和條件轉讓給乙方,乙方願意按同樣的條件受讓轉讓公司。故此,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

公司轉讓協議書

甲方 出讓方 乙方 受讓方 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 甲方 乙方就轉讓甲方公司,達成以下協議 甲方須提供下面相關資料,積極配合乙方辦理公司相關事宜 甲方所有股東要帶有效的身份證原件和本人親自到場,如因轉讓方股東身份證虛假 或者身份證 和本人不符未辦理成功股權轉讓,無條件終止協議。在乙方去工商局辦理公司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