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近年來最好用的藍領求職APP

2021-03-04 04:27:41 字數 1007 閱讀 2873

推薦指數:4顆星;

一句話點評:線上體驗操作簡單,找工作免費,但體檢和工作之前的住宿需花錢。

no3、壹打工網

壹打工網是一款專注製造業垂直領域的普工招聘平台,主打口號是:「無中介、不收費、嚴審核、高保障」的深度度服務模式,直接向企業提供面試求職者,招聘資訊的發布、面試邀約、人員組織等工作完全由平台來承擔,有效化解了製造業批量招工的巨大工作量,因此受到了用工企業的普遍歡迎。深耕線下為「壹打工」帶來的另乙個優勢是完全免費的標準化全流程服務使得壹打工的服務質量遠高於傳統的中介渠道。

壹打工app是基於壹打工網豐富的線下資源開發的移動端招聘平台,介面比較簡潔、一目了然,在壹打工app上面可以輕鬆選擇城市和企業,也可以根據企業定位,選擇離家近的工作。

筆者用手機號碼註冊完之後,提交了乙個月薪5000職位申請,隨後根據app的【一鍵撥打】功能,聯絡上企業的招聘負責人,同時提供簡歷,等待面試通知。隨後我撥打壹打工的客服**,客服人員告訴我,我只需要在平台上選好城市和企業,收拾行李坐上火車,壹打工網會有接站點,速度快的當天就能安排面試入職。我們藍領唯一要做的就是坐火車去找工作目的地。

讓筆者感覺到真正的一站式藍領(普工)招聘服務就是這樣的——從產品設計、線上線下營運互動到線下服務都給人非常暖心的感覺。

推薦指數:5顆星;

一句話點評:線上體驗友好,服務比較周到,同時線上與線下能夠良好銜接,比較暖心。

綜合對比,總結如下:

如今的藍領招聘,還是靠人才市場、線下職介、老鄉介紹,小型工廠門口的告示等,網路招聘僅限年輕一代的85後90後95後藍領,但是隨著網際網路和智慧型手機的普及,通訊資費的降低,移動端的藍領招聘將會逐步成為主流,年紀大一些的藍領也逐漸普及智慧型手機,他們學習能力很強,是移動端app的潛在使用者。

在移動端藍領招聘平台的選擇中,軟體介面友好程度和流暢性、註冊後的反饋速度、線下資源的豐富與否都是評判這個app平台優劣的重要參考維度;此外,壹打工app突破了招聘app線上線下結合的壁壘,給使用者以良好體驗,從產品的設計、線上線下營運互動到線下服務讓人有暖心的體驗感,很容易讓使用者成為種子使用者,其優質的服務必然帶來的不錯的口碑傳播效果。

關於太湖近年來水質變化的分析

2008年太湖水質總體為劣 類。湖體21個國控監測點位中,類 類和劣 類水質的點位比例分別為14.3 23.8 和61.9 與上年相比,水質無明顯變化。湖體處於中度富營養狀態。主要汙染指標為總氮和總磷。太湖環湖河流水質總體為中度汙染。主要汙染指標為氨氮 五日生化需氧量和石油類。與上年相比,水質明顯好...

近年來登記上市的新農藥有效成分

公司產品名 除草劑巴斯夫 saflufenacil嘧啶肟草醚 商品名 heat,kixor,sharpen,optill,integrity,treevix等 拜耳作物科學 異噁唑草酮 新安全劑 cyprosulfamide的新型除草劑混劑 商品名 balance flexx corvus 有效成分...

近年來國外小學數學課程改革的特點

國際小學數學課程內容改革的特點?第一 數學課程內容的設計考慮全體學生的需要,使數學課程為學生的發展和成為未來的合格公民服務 過去各國的數學教育部只面向成績好的學生,忽視了適應不同程度的學生的需要,隨著時代的發展,世界各國都意識到數學與現代社會的發展息息相關,作為公民必備的一種素質,作為促進學生發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