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903 閱讀 4870

尊敬的校領導、隊長:

您好!我叫000,是2011級公安管理一區隊的學生,2023年我很榮幸成為我公安大學的一名大學生,懷著自信與希望我開始了嶄新的大學生活,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時刻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著自己,同時妥善處理好學習與工作兩者之間的關係,努力做到全面發展。在學習和班級工作中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現學校開展勵志獎學金的評選工作,經過和自身條件的比較,在做好心理與思想上的準備的情況下向學校提出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現將在過去的一年裡取得的成績匯報如下,請學校領導、隊長審查。

一、家庭情況

我是乙個出生在農村的孩子,在我8歲的時候父母就離異,是我的奶奶把我照顧**,並供我上學。我的父親現在身患重病,年邁的奶奶已經是花甲之年,身體也不容樂觀。我的家庭也被縣民政局批准的農村低保家庭,但是我不會因為家庭的不幸和困難而自卑自棄,我要用我的成績和實際行動來報答養育我的奶奶!

報答學校領導對我的關懷和支援。

二、思想情況

剛進入大學的時候,我就鄭重的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在2023年12月份,參加了學校第五十六期的黨課培訓,並順利結業。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入黨積極分子,在2023年6月9日通過對黨知識的理解和學習,被黨組織發展成為預備黨員。同時在校參加入黨學習以來,我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進步,樹立了良好的人生觀和道德觀;永遠保持與時俱進,認真學習黨的工作路線,正確貫徹黨的方針政策,時刻關注著黨和國家的發展形勢,以及國內外的局勢變化。

在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還在不斷鼓勵、幫助身邊想申請入黨的同學,幫助他們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水平,鼓勵他們積極進取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積極組織﹑參加有關黨團活動,保持著積極向上的態度,為爭取早日成為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員而不斷努力。

三、學習情況

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績並沒有使我滿足,我知道自己離自己的要求還很遠,很多方面還需要進一步完善。學生始終應以學業為主,在入學第一天我就從未放鬆對本專業知識的學習。在課堂上始終保持端正、謙虛的學習態度,積極配合老師教學,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水平;課下虛心向同學請教,認真預習及完成老師所留的作業。

通過不懈的努力我的成績逐步的得到提高,大一時,我的平均分82分,居於班級的前列,獲得了校級二等獎學金;經過一年的努力,自己在學習方面有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大二時自己的平均分為85分,在學好專業課的同時,我積極地考取各類專業證書先後通過了全國英語四級考試、全國普通話等級考試、全國計算機等級等。與此同時自覺擴充套件自己各方面的知識,課外長期堅持自學,在空餘時間裡經常在圖書館或通過上網的方式查閱資料來充實自己,及時補充課堂知識的不足,通過這些拓寬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知識。

五、工作情況

我是班上的生衛委員,身為班幹部,在工作期間我始終以「服務老師、服務同學」為宗旨,為班級盡心盡力,工作中力求進取,虛心向別人學習,做到以身作則,有錯就改,接受和採納老師和同學們的建議,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在利益面前,我堅持以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絕不以公謀私,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尊重和支援。

七、生活情況

在生活上,我節儉樸素,嚴於律己,寬容待人,尊敬師長,樂於助人。由於父母均為農民無固定收入,靠務農和四處打工維持生計,而爺爺奶奶年老需要贍養,我要上學,所以家庭難以支付我上學的費用。在校學習期間,我從不與同學攀比吃穿,只比在學習上學的多少,學的好不好,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雖然我是貧困生,但我性格開朗,樂於助人,與同學間溝通較好,很多有困難的同學都願意找我幫忙,建立了很好的人際關係,得到同學們的認可和支援。

結語進入湖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學習是我人生中乙個極其重要的階段。在這近一年半的學習生活中,我在各個方面都獲得了巨大的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現在我能有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的資格,要特別感謝學院領導的大力培養,老師在專業方面的深入指導以及同學們在工作和生活中給我的支援和幫助,今後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使自己有更大的提高更好的表現。

為了能夠順利完成今後的學業,也為了將來能更好的回報父母、回報社會,我鄭重地向學校遞交國家勵志獎學金的申請,請各位領導予以審核。

此致敬禮!

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獎學金申請書范文 勵志獎學金申請書范文 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朱瑩,來自於安徽省乙個偏遠的小村莊。2010年很榮幸的成為湖南第一師範學院的學生,在激動與奮鬥中我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活。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一直積極主動的學習,敢於探索。除此之外,我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

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國家勵志獎學金 申請書申請人 2015年10月6日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機械工程學院12級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3.4班的班長 家住喜聞我校即將開展2015年獎助學金評選活動,在認真學習學校下發的評審檔案後,根據申請條件和自身情況對比,經過慎重的考慮以後,特此向學校領導提出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現將...

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四.生活情況 在生活上,我樸素節儉,嚴於律己,寬於待人,尊敬師長,並在平時積極和同學交流溝通 融洽和睦地相處。大學的學習生活,是我人生中乙個極為重要的階段,在這期間,我不與同學比吃穿,只比在大學學到了什麼 學到了多少,在各個方面都獲得了巨大的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另外由於家庭經濟情況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