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189 閱讀 2116

國家勵志獎學金

申請書申請人:***

*********專業

尊敬的院系領導:

您好!我是***系xx級xx班學生***,在這兩年裡我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時時以高標準要求自己的同時,妥善處理好學習和工作兩者之間的關係,努力做到全面發展。本人在各方面均符合優秀學生的評選條件,故提出該份申請書。

現將本人基本情況介紹如下,作為各位領導老師的評審參考。

我來自***,在xx災害中,我家受損嚴重,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被災難打到,反而災難更加的增強了我的信念:好好讀書,回報社會。兩年年多的學習生活,是我人生中乙個極為重要的階段。

在這兩年中,我在各個方面都獲得了巨大的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個人學習上成績優異,各方面的表現也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肯定。每學年成績都在班上前三名,獲得了「三好學生」榮譽稱號和「優秀獎學金三等獎」。但這並不是終點,在學好專業課的同時,我報考了國家自考和教師資格證的考試,現在我已經完成了自考的所有專案。

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進步,樹立了良好的人生觀和道德觀;永遠保持與時俱進,認真學習黨的工作路線,正確貫徹黨的方針政策,時刻關注著黨和國家的發展形勢,以及國內外的局勢變化,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大一下學期,我就參加了黨校的學習,並成功的獲得了黨校結業證書。

在工作上,我始終以「奉獻學院,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服務,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向別人學習,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做到有錯就改。 在擔任班級組織委員一職時,我認真完成老師、同學交代的每一項任務,積極參加班級、系或學院組織的相關活動。

在生活中,本人樸素節儉、性格開朗,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平時善於和同學溝通,也樂於幫助同學,所以很多同學不管生活上還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難也願意來尋求我的幫助。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際關係,獲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援。

現將申請獎學金,我要特別感謝系領導老師的大力培養,老師在專業方面的深入指導以及同學們在工作和生活中給我的支援和幫助。在此我要特別表示感謝!今後我要更加嚴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現。

我現真心的向學校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並希望能夠獲得,因為那不僅是代表著一種對於學生來說的莫大的榮譽,也是對我們在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學院學習生活中所取得的成績和對學院所做出的貢獻的一種肯定,激勵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乃至整個人生奮鬥路程上更加努力,更加執著和充滿激情,也能對我們在學習生活中提供很大的幫助。

以上即為我個人的基本情況,敬請各位領導老師加以評判審核!

此致敬禮申請人:***

***年x月x日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版本1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我是 學院的學生 一名再普通不過的學生。我出生在農村,因為貧窮,我很早就體味到生活的艱苦,但在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依舊過的很幸福。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告訴我要好好學習,將來才有出息。我謹記父母的苦言,在學習方面不敢怠慢,因為我深知我身上寄予了太多父母的希望,我不能讓父母失望...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五 實踐情況 由於家庭經濟情況比較困難,所以自開學以來我就利用週末和節假日的時間在學校內外勤工儉學 在學校內做了一學期的保潔工作,在學校寢室樓裡發過傳單,在校外做過問卷調查員 員等等。雖然會占用大部分業餘時間,但我很高興能在幫父母減輕了經濟負擔的同時學到了許多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通過這些實踐,提高了...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2010 2011學年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經濟 學院 3100214 尊敬的老師 範例 你們好!我叫 是經濟 系的一名學生,2010年9月我很榮幸得成為我校的一名學生,在無比激動和自豪的心情中不知不覺地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活。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在時時以較高的標準要求自己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