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2021-03-03 21:02:54 字數 2896 閱讀 4503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叫王林靜,系江西省新餘高等專科學校人文科學系05級對外漢語班學生,現任班長. 系生活部部長以及林間文學社副社長.

籍貫在貴州省遵義縣永樂鎮花台村高坎組14號乙個偏僻的小山村裡。家裡共計四口人,哥哥就讀於陝西科技學院。

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我大學生活中,我始終用一顆真誠的心,換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 兩年來,我遇到過不到困難,受過不少挫折,儘管如此,我們一直都樂觀向上,不為眼前的困難所嚇倒,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會很美好!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學到了許多東西,也成長了許多。感謝老師以及我的同學一直以來對我在生活上的關心與照顧.我一直以乙個積極樂觀、堅強自立、自強奮進、熱心奉獻的精神狀態生活著,一直以乙個關心社會、參與公益、服務同學的大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一直以乙個嚴於律己、高度負責、勤儉樸素、艱苦奮鬥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自強不息,奮鬥不止」,現將我在近兩年來的大學思想.學習.生活.品行.狀況以及取得的成績匯報如下:

一﹑思想方面: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所.

入學之處,我一直希望能夠早日加入共產黨,成為其中的一分子.我便向黨組織遞交了申請書,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靠自身的努力,在老師與同學的幫助下很榮幸成為第十三批入黨積極分子,參加黨校培訓並順利通過考試.

之後,我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懇懇,生活作風嚴謹.自覺遵守學校.系部以及班級的各項規章制度.

二﹑工作方面:真誠溝通;奉獻人文

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向別人學習,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具有高度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對工作能夠從一而終.在擔任班長和系學生會部長職務的過程中,起到班委帶頭模範作用.我盡力為同學們服務.

從日常生活.學習.實踐入手,制定班級部門管理條例.

定期開展班委會議和部門會議,

性格隨和,團結同學,積極配合班主任和輔導員的各項工作,做好師生間的橋梁作用.努力做好各項後勤佈署工作,定時定量深入同學的生活當中排憂解難,及時反映學生資訊和心理困惑,及時發現解決,解決問題.

在班級,積極參與校.系裡的各項活動,並參與積極策劃組織各項活動,豐富同學們的第二課堂. 《具體見活動瀏覽表》

在此期間,由於工作成績突出,在「 2005-2006 2006-2007 兩學年度被校團委評為優秀共青團幹部 」.

三﹑習方面:望崦嵫而勿迫;恐鵜觖之先鳴兮.

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績並沒有使我滿足,我知道自己距優秀學生的距離還很遠,很多方面還需要進一步完善。學生以學習為主,能夠很好的處理好學習和工作之間的關係, 在學習上,積極進取,從未放鬆對本專業知識的學習.在課堂始終保持端正.

謙虛的學習態度,積極配合老師教學,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學素養與人格素養.並以80多分的綜合成績在2006-2007學年度「校獲二等獎學金」兩次.

與此同時自覺擴張自己各方面的知識, 課外長期堅持自學,在空餘的時間裡定期到圖書館博覽各種書籍.報刊.雜誌, 上網等方式查閱資料來充實自己,及時補充現有知識的缺陷,書中的一切讓我在生活.

學習受益非淺﹑集思廣益﹑廣開思路,工作上得心應手. 經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成績較之以前有了長足的進步,雖然沒有達到拔尖的水平,但有些科目已達到了優秀.

四﹑ 生活方面: 自強不息,奮鬥不止

生活上,我樂觀﹑ 樸素節儉﹑作風優良﹑性格開朗﹑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平時很善於深入同學中間進行交流.注意自己的身份與形象,樂於幫助同學.

了解同學的最新思想動態.努力用自己積極向上的心態去影響周圍的同學。所以很多同學不管生活上還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難也願意來尋求我的幫助。

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際關係,獲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援。

五﹑ 鼓勵與動力: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2005-2023年度獲得人文系「迎新杯」書法大賽優秀獎

2005下半年擔任05對外漢語班班長至今

2006-2023年度獲得民俗體育競技二等獎

2006-2023年度獲得第三屆科技文化藝術節之攝影大賽三等獎

2005-2006 2006-2007兩學年度被校團委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2006-2007學年11月參加學校第十二期黨校培訓班 2006-2023年度獲得第二學年第一學期二等獎學金 2006-2023年度被聘為系學生會生活部部長

2006-2023年度獲得第二學年第二學期獲得校園溫馨提示語大賽一等獎

六﹑策劃與組織活動一覽表

班級活動:

2005-2023年度

3月1日以「豔陽照.鳳起舞」為主題的文藝活動,加強班級體的內部團結,在文藝當中用才藝展示魅力,用歌聲釋放青春.

3月22日以「用青春奉獻愛心.用行動奉獻真誠」為主題的社會實踐活動,前往城南百花湖孤兒院,讓同學們在生動形象的社會當中去體驗生活.

4月3日以「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為主題的愛國主義情懷,前往仰天崗烈士陵園進行掃墓,增強當代大學生愛國主義精神,弘揚革命先烈.並在學期結束後被校團委評為「最佳主題團日活動」.

5月27日積極備戰首屆英文話劇節,組織.參與.編排《孔雀東南飛》,並取得優秀獎

系學生會生活部活動:

2006-2023年度11月中旬,策劃並組織以「友情歲月.珍藏點滴」為主題的寢室紀念冊大賽,加強室友之間的情感交流,同時也為她們的相聚留下美好回憶.

2023年

4月上旬,策劃並組織以「揮灑智慧型,傳播人文」為主題的百科知識大賽.使同學們的業餘生活得以豐富,增進班級的團結.同時我班還取得了團體第二名的好成績.

5月下旬,我部聯合大學生心理健康協會策劃並組織以「自尊.自強.自愛.自信」為主題的萬人簽名活動.同時我部還在系裡開展以班以「 尊重自我.愛護自我」為主題的班會.

在我大學生活中,我始終用一顆真誠的心,換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 大學期間雖然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但是大學的學習和生活中的困難還需要自己認真面對,面對社會這所沒有圍牆的大學,我一定會不斷地更新自己,不斷地給自己充電,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正視和克服自己的缺點,爭取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不斷取得進步和成功。只有把握住今天, 「自強不息,奮鬥不止」, 才能在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不斷完善自我,提高自己,創造出新的輝煌。

以上即為學生的基本情況, 敬請各位領導加以評判審核!

大學生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叫xx,系xx班學生,現任系秘書部部長以及家政家教服務中心家教部部長。家住 市 的乙個小村里。從小我學習成績優異這跟我積極向上的態度是密不可分的。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我大學生活中,我始終用一顆真誠的心,換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兩年來,我遇到過不到困難,...

大學勵志獎學金申請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叫王春光,系河南科技學院服裝學院服裝設計與工程111班,現任班長.系辦公室幹事。籍貫在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鄭集鄉乙個偏僻的小村里,家裡共計四口人,弟弟尚無勞動能力,在念小學。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我大學生活中,我始終用一顆真誠的心,換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一年來,我遇到過不到困...

大學生獎學金申請書

獎學金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老師 你們好!我是經濟 系 2009年很榮幸成為貴校的一名大學生,懷著自信與希望我開始了嶄新的大學生活,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時刻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著自己,同時妥善處理好學習與工作兩者之間的關係,努力做到全面發展。在學習和班級工作中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加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