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策劃書

2021-03-03 21:02:54 字數 746 閱讀 5795

一、 活動背景:

我們到微電機事業部工作,說明已步入社會的工作崗位,如何從學生轉變成社會人,希望通過這次座談會讓我們真正認識到臥龍就是我們社會人生的乙個轉變平台,從而展現出自我的風采,體現每個人的人生價值。

二、 活動主題:放飛夢想,點亮人生

三、 活動目的:

1、 從學生踏出校門步入社會,是思想大轉變的乙個必須過程,希望通過座談會,增進大家的思想轉變,調動我們對工作的熱愛,從而認知到從乙個好學生轉變成一名好員工。

2、 為構建員工與公司的有效溝通,切實了解員工工作、生活中的實際問題,從而建造良好的工作氛圍。

3、 增強員工的歸屬感與忠誠度。

4、 了解公司經營情況與未來發展方向,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

四、活動物件:黑龍江農業職業技術學院的全體員工及微電機事業部有關領導

五、活動小組:

組長:胡國鋒

幹事:於亞東、 金娟娟

成員:張鳳、許付勝、祝江傑、於亞東、韓旭、李慶、何川

組長職責:負責整個活動的策劃及經費申請

幹事職責:協助組長工作

成員職責:動員車間員工積極參加本次座談會

六、活動地點:集團總部d座三樓多功能廳

七、時間:2023年10月31日晚上 17:35

八、主持人:尹浩、楊旭蕾

九、人員名單: u1車間:02a線、 03b線、 05a線員工(大約130人)。

十、具體活動安排:

主辦單位:u1車間

2010-10-29

座談會策劃書

衡陽師範學院南嶽學院優秀 畢業生座 談會2011年6月 衡陽師範學院南嶽學院畢業生座談會 1 活動背景 為做好2011屆畢業生的文明離校教育工作,保證和維護畢業生離校前學校的安全穩定,營造乙個健康有序 生動活潑的文明環境和氛圍,使畢業生順利畢業 文明離校,愉快地走向工作崗位,根據我校相關檔案精神,結...

座談會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為了進一步加強各大社團與社聯的溝通聯絡,增進對各社團間的了解,引導各社團解決日常生開展活動中遇到的問題,我院社團聯合會將舉辦以 為主題的社團交流座談會。二 活動目的 通過這個活動使各大社團對我們社聯有更多的了解,同時也讓我們社聯了解到所存在的不足,並付諸及時的解決措施,以使我們以後更好...

座談會策劃書

關於加強班級內部聯絡的座談會 一 活動背景 學期深入同學們都各自忙自己的事情,相互之間很少有交流的機會,而且班級同學之間了解很少,針對我們班同學之間缺乏聯絡,以及學生與老師之間缺乏交流的機會,班委決定召開一次座談會,以增進同學之間 同學與老師之間的聯絡,加強班級的內部交流,促進相互之間了解。建立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