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策劃書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787 閱讀 4471

關於加強班級內部聯絡的座談會

一、活動背景:

學期深入同學們都各自忙自己的事情,相互之間很少有交流的機會,而且班級同學之間了解很少,針對我們班同學之間缺乏聯絡,以及學生與老師之間缺乏交流的機會,班委決定召開一次座談會,以增進同學之間、同學與老師之間的聯絡,加強班級的內部交流,促進相互之間了解。建立乙個和諧、友愛 、團結、互助的08工商(1)班。

二、活動主題:團結友愛和諧互助

三、活動目的:

經歷了近兩年的學習,同學之間有了一定的認識,但同學之間已經沒有以前的熱情,相互交往也少了,而且對於學習也沒有以前的熱度,大家都有些迷茫,為解決以上問題,促進相互聯絡,方便以後班級的活動的開展。特此策劃了此次活動以達到以下目的:

1、讓學生對自己以前生活做出總結,並為以後學習和生活樹立目標,對自己未來做出展望

2、增強班級進一步互相交流,構建展現自我的平台

3、創造一次同學們展望未來的機會

4、解答學生在學習和工作出現的各類問題

5、讓同學們相互學習好的學習和工作方法,讓以後的學習更有目的性

6、促進同學和老師的距離,增進以後相互聯絡

四、活動物件:班級教師和全班同學

五、活動時間:2023年3月25日 19:00—20:30

六、活動地點:大學生活動中心

七、活動安排:

1、活動籌備期:

(1) 擬定邀請人員:

a、確定時間地點

b、邀請班級輔導員和教師

(2)通知班級同學座談會時間地點及其他相關事宜

(3)策劃活動相關流程.

(4)選定主持人(選些能調動現場氣氛的同學)

(5) 準備橫幅,做好橫幅:

(橫幅內容:08工商(1)班座談會———團結友愛和諧互助)

(6)教室的準備。

(7) 提前布置好場地(準備好桌椅)

(8) 事先與主持人溝通好,將相關事宜交代清楚

2、活動開展期間:

(1) 再次確定各項事宜是否已經布置完畢:如場地是否布置完畢,出席的嘉賓是否到了,電教裝置是否能正常使用(特別是話筒)

(2) 按照活動程序單進行活動(工作人員配合好主持人做好現場工作特別是交流環節)

(3)現場有負責照相的工作人員,最好有dv

3.活動後期

(1) 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做好現場秩序維持工作及善後工作

(3) 就活動的現場情況及會後評價,寫出此次活動的總結報告。

(4) 以學生在活動中的表現情況對以後的工作進行有針對性的安排

4.活動預期效果:

在比較輕鬆的氛圍中,讓新生有所收穫

5.注意事項:

(1) 工作人員及學生應提前到場

(2) 維持活動現場秩序的穩定(尤其是自由問答時間),氣氛活躍

(3) 新生向嘉賓提問環節應提前安排好新生提問順序,避免亂場

(5) 關注橫幅的狀況,出現問題應及時解決

(6) 會前準備好話筒,除錯好電教裝置。

(7) 現場布置應事先做好

(8)主持人的選擇

附錄會議流程:

1、 介紹與會的老師教員(5分鐘)

2、 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5分鐘)

3、 班級輔導員講話(對學生的近期表現點評、並對學生以後學習和工作做出要求)(15分鐘)

4、 班級幹部代表講話。(10分鐘)

5、 同學教師之間自由交流(輔導員和班幹注意引導)(40分鐘)

6、 全體學生演唱《夢想在望》(5分鐘)

7、 宣布會議結束(5分鐘)

8、 歡送嘉賓離場

整個會議持續90分鐘左右,人注意安排時間。

08工商(1)班

2010-3-20

座談會策劃書

衡陽師範學院南嶽學院優秀 畢業生座 談會2011年6月 衡陽師範學院南嶽學院畢業生座談會 1 活動背景 為做好2011屆畢業生的文明離校教育工作,保證和維護畢業生離校前學校的安全穩定,營造乙個健康有序 生動活潑的文明環境和氛圍,使畢業生順利畢業 文明離校,愉快地走向工作崗位,根據我校相關檔案精神,結...

座談會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為了進一步加強各大社團與社聯的溝通聯絡,增進對各社團間的了解,引導各社團解決日常生開展活動中遇到的問題,我院社團聯合會將舉辦以 為主題的社團交流座談會。二 活動目的 通過這個活動使各大社團對我們社聯有更多的了解,同時也讓我們社聯了解到所存在的不足,並付諸及時的解決措施,以使我們以後更好...

座談會策劃書

撥開心裡迷霧,攜手快樂人生 座談會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撥開心裡迷霧,攜手快樂人生 二 活動背景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要比一代強 豪言壯語之後卻隱蔽著一些危機,時代變遷,社會轉型。當代學生過早承受太多壓力,一顆顆還不成熟的心靈面對生活和學習茫然不知所措,對所學專業的認識態度不夠成熟。大一新生即將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