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長辭職申請書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088 閱讀 1994

校長辭職申請書一:

尊敬縣教育局領導:

根據全鎮小學教育的發展形勢,根據本人的年齡和身體健康情況,我曾在xx年x月向中心打過報告,要求辭去村校校長的職務,根據當時的具體情況,組織沒批准。

由於組織的信任,我拖著病體全力地工作。工作上可以說功大於過。任校長工作以來,所工作過的兩所學校,在社會上均有好的反響。學校工作上,我可以說無愧無悔。

從整體上來說,村小猶如人體上的乙個重要的器官,重要的器官有毛病,會使人不能正常地生活,甚至夭亡。我已是58歲的人了,再加上病纏身,根本適應不了新的教育形勢,不可能把學校管理的更好,工作上稍有懈怠,學校是會出亂子的。說句心裡話,我現在不管幹什麼就覺打怵。

因此,完全有辭去村校校長職務之必要。

"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我在第乙份辭呈中說過:吳爐鎮小學的美好前景應交給有能力的人去描繪——特別交給那些年富力強、德才兼備的人。

姜,老的辣;人參,老甚則為寶;人,年紀大了,總不是那麼中用。為了使學校的前程更加燦爛輝煌,我再次要求退下來。下學期,學校有關領導的事說甚麼也不能再管了。

切切之要求,萬望準之,莫誤大事!

此致敬禮

申請人:***

xx年x月x日

##校長##辭職申請書二:

尊敬縣教育局領導:

當前在中心小學新一屆領導班子帶領下,我鎮小學教育發生了令人矚目的變化。新一屆領導班子,深切地為我鎮的教育勾畫著美好的藍圖。這對我乙個年近花甲的人真是喜之不盡,更覺力不從心。

鑑於當前的教育形(素質教育全面展開,課改活動如火如荼);鑑於本人的健康情況(糖尿病三個加號);鑑於有關政策規定,我的年歲已大,思維遲鈍且健忘,再加上知識欠缺(不會英語不懂電腦),確實不能很好地勝任村級校長之職,完全有退居二線之必要。

學校的美好前景,應交給有能力的人去描繪——特別交給那些年富力強、德才兼備的人。有這樣的人領導,我鎮的教育,必定要走到全市的前列。

為了不貽誤學校的工作,特申請退居二線,若有必要,敲個邊鼓甚麼的也可以,但絕不發賤。

切切之申請,萬望領導準之。

古罪人。同時,也是對自身的一種摧殘。故此,再次向中心校領導提出申請,請求辭去×××小學校長職務。請中心校領導批准。謝謝!

此致敬禮

申請人:***

xx年x月x日

2019初中校長辭職申請書

辭職申請書 尊敬縣教育局領導 自從自己被各位教育局領導高看,擔任了縣三中校長至今,以滿腔的熱情,全身心投入,每一天起早貪黑,不但教語文同時還教生物,而且需要管理遠端教育,又要將學校各個方面的管理工作做好。風雨無阻,經自己一番努力,本人的工作才出現了點微起色。如今在縣教育局新一屆領導班子帶領導之下,我...

班長辭職申請書

鑑於以上情況,我決定辭去班長職務。與其三心二意地工作和學習,不如一心一意地投入其一 與其猶豫徘徊,不知如何,不如直接了當,這既是對我深愛的班級的負責,也是對自己的負責。在班級工作的一年時間裡,有過困難和成績,有過失望和欣喜,也有過無奈和安慰。有過一夜夜地思索種種事情如何安排實施的不眠,也有過一節節上...

2019班長辭職申請書

申請書一 尊敬的領導 很遺憾在這個時間向領導提出辭職。我自去年九月份擔任班長一職務至今,正是在這裡我完成了乙個從高中生到大學生的轉變,工作上多有疏漏,但是我必須說明,不是因為我的工作走進了死胡同所以才提出辭職,不是我無能,要留下乙個爛攤子留給後來人收拾,而是我想有更多的自由時間接觸社會鍛鍊自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