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管理部年度工作計畫內容參考

2021-03-03 21:01:32 字數 811 閱讀 6770

設計管理部

2023年度工作計畫

為保證公司戰略規劃及2023年度公司整體目標的實現,強化公司和各部門戰略及計畫執行能力,明確年度重點工作方向,並據此形成年度績效考核的相關內容,特編制此檔案。

一、 公司2009-2023年發展戰略暨2023年戰略主題和實施策略

1. 2009 — 2011 年公司發展戰略:

2009-2023年採取穩健的戰略態度,專注長春市場的開發,同時開展異地市場前期調研準備工作,2023年在異地三線城市獲取專案,2023年進行異地開發。

強化開發價值鏈的能力建設,重點加強住宅開發環節的客戶研究、產品研發和品質把控、營銷管理、成本管理等能力,在此基礎上構築標準化運營體系。

開展客戶關係管理,提倡客服理念,樹立全員為外部客戶服務的意識,在內部營造全員間互相服務的氛圍,將客戶服務能力打造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2. 2023年公司戰略主題和實施策略:

(1) 年度戰略主題:

在穩健的戰略態度指導下,以銷定產,保證公司現金流安全。2023年度工作重點為客戶滿意度和公司內部能力的提公升,樹立公司內部和外部共同發展的全面大客服意識,著重打造公司運營管理能力、產品研發能力和成本優化能力。同時,為確保公司五年戰略規劃目標的實現,公司人力資源管理體系、營銷管理體系和資本運作資源積累在2023年度仍須進行不懈地建設與豐富提高。

(2) 實施策略:

二、部門使命

是公司的產品研究、設計管理中心,它通過產品研究策劃、方案設計、初步設計、施工圖設計和產品實施,確保專案產品能夠實現公司專案定位,保證公司產品的合理性和先進性,提高專案綜合效益,建立公司在產品設計上的核心能力。

三、部門年度工作計畫

參考 綜合管理部年度工作計畫

方案計畫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更新公司 員工手冊 v 0更新公司行 政管理手冊 二 啟動職業素養及管理培訓體系 開展新同事入職培訓,內容涉及公司發展 組織架構 企業文化 職業素養 有效溝通 商務禮儀等內容,為新同事迅速融入公司環境起到了積極的促進效果。啟動職業素質及管理培訓體系,爭取全員參加。進...

酒店營銷部工作計畫內容

一 參與酒店經營理念 酒店市場定位 1 充分了解酒店各種經營設施 經營專案。2 銷售部提出酒店市場定位建議,以報告形式上呈總經理。3 參與酒店各部門 制定,提出合理建議,以報告形式上呈總經理。二 市場環境分析 1 酒店周邊經營環境分析。2 競爭對手情況摸底分析。3 酒店優劣式分析。4 銷售目標分析。...

參考 企管部年度工作計畫例文

方案計畫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1 公升級工作 目的在於提高公司的內部使用率 外部點選率和資訊量,加強作為交流平台的作用。方法 可引進杭州慧泉軟體公司協助進行公升級和建設工作。具體負責部門 綜合部。具體費用預算,另行確定。2 內部通訊編輯工作 內部刊物是員工交流的平台,也是企業文化工作的乙個重要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