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員動員大會策劃書

2021-03-03 21:01:32 字數 674 閱讀 2183

******

書一、前期準備

1、所有工作人員提前集合。(活動開始前90分鐘到知行樓模擬法庭二集合)

2、布置會場

1) 簡單清掃、整理會場。(石志瑩趙美娜馮賓王雅楠)2) 了解坐區分布。(全體)

3) 多**裝置除錯。(郭文濤)

4) 話筒除錯。(馮賓)

5) 主席台物品擺放,包括嘉賓姓名牌和礦泉水。(趙美娜)二、與會人員入場:(20分鐘)

1、組織參會學生以院系為單位集合,由各院系負責人清點人數,人齊後由引領人員帶領入場。

2、引領參會老師入場。

3、簽到

三、活動目的:

1.加深新晉資訊中心學生幹部和資訊站資訊員對中心的了解和信心,增強其歸屬感與責任感,為中心以後開展活動打下基礎;

2.促進中心內成員的相互交流與認識;

3.鼓勵新晉的成員們展現自己,動員大家參與活動,激發大家的工作熱情。

四、活動流程:

1.主持人致開幕詞並介紹到場嘉賓;

2.邀請指導老師講話;

3.邀請資訊中心學生負責人講話,宣讀接下來的工作計畫;

4.資訊中心新成員代表發言,談一談對資訊中心工作的理解和展望;

5.資訊站新成員代表發言談一談對資訊站工作的理解和展望;

6.**一段資訊中心成員之間工作和生活的**;

7.主持人致閉幕詞。

全院資訊員大會策劃書

活動背景 為進一步做好我院教學工作資訊的採集和反饋工作,完善教學質量監控體系,不斷提高我院的教學質量。我們教學資訊中心特此開展學生資訊員座談會的會議,便於教學資訊中心的工作更好的開展以及各系部的資訊員的交流和溝通。組織部門 主辦方 院督導處 承辦方 院督導教學資訊中心 會議主題 全院學生資訊員座談會...

動員大會策劃書

撞球協會動員大會暨活動中心成立大會 在本月5日 6日,撞球協會招新工作全面結束 為了讓廣大新會員 新幹事更多的了解湖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社團聯合會撞球協會,協會決定舉行 撞球協會動員大會暨活動中心成立大會 長期以來會員大會都是協會工作的乙個重點專案,而撞球協會活動中心則是撞球協會的活動基地,我們希望通...

動員大會策劃書

浙江外國語學院 創業協會創業大賽動員大會策劃 書一.活動背景 對於大一新生來說,已經開始覺得大學的生活很乏味,急切需要指點迷津,找到方向,以豐富大學生活。而創業大賽是乙個能夠豐富大學生校園生活,增長經歷與拓寬視野的乙個比賽平台,對與新生們來說,這不僅僅是乙個比賽,更重要的是在做一項創業的前期準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