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代會籌備方案

2021-03-03 21:01:32 字數 713 閱讀 9656

一、籌備十五次黨代會辦公室及其職責

主任:副主任:

成員:職責:負責黨代表大會籌備工作的組織領導。

二、各工作小組及其職責:

人事安排工作組:

組長:副組長:

職責:組織黨的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組**員預備人選的民主推薦、考察工作,並起草向上級黨組織的有關報告;草擬黨代表大會領導機構組**員建議名單、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組**員建議名單、代表團(組)長建議名單;編制黨委委員、候補委員、紀委委員候選人名冊、登記表,起草有關情況說明等。

代表選舉工作小組:

組長:副組長:

職責:起草代表選舉工作的通知,組織、指導各選舉單位選舉代表;對代表資格進行初步審查並起草代表資格審查報告;起草黨代表大會和兩個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辦法;草擬黨代表大會特邀代表、列席人員、來賓建議名單;編制代表名冊等。

檔案起草工作小組:

組長:副組長:

職責:起草黨委工作報告、紀委工作報告;起草黨委負責同志在有關會議上的主持詞及講話;起草有關決議、通知等檔案材料。

會務準備工作小組:

組長:副組長:

職責:編制黨代表大會經費預算;草擬會議通知、會議日程安排及其他會務檔案;製作會議有關證件等。

宣傳工作小組:

組長:副組長:

職責:制定黨代表大會宣傳工作方案;編髮宣傳提綱;組織並檢查各項宣傳計畫和內容的落實;及時處理和解決**宣傳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協調各新聞單位之間的關係等。

黨代會籌備召開流程

一 籌備階段 p145 1 建立黨代表大會籌備工作領導機構和工作機構,制定籌備計畫 2 研究決定召開黨員代表大會有關事宜 大會時間 指導思想 主要議程 代表名額 構成比例 分配原則 選舉產生辦法,形成 中國共產黨 第x屆委員會第x次代表大會的決議 注 1 代表名額 原則上100 200人,不多於30...

黨代會籌備工作情況

中國共產黨 鎮第三次代表大會籌備工作情況 同志們 第三次黨員代表大會的籌備工作從6月5日開始。為了做好籌備工作,保證第三次黨代會的如期召開,鎮黨委先後召開了6次會議,討論安排召開第三次黨員代表大會的有關工作,成立了綜合組 宣傳組 秘書組 組織組 矛盾糾紛化解組和督查組等6個職能組,抽調相關工作人員。...

縣黨代會大會籌備工作報告

中國共產黨清川縣第十三次代表大會 籌備工作報告 2011年8月日中國共產黨清川縣第十三次 黨員代表大會預備會議通過 各位代表 同志們 清川縣第十三次黨員代表大會,在上級黨組織的親切關懷和領導下,在全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的共同努力下,明天就要開幕了。現在,我代表大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將大會籌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