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參培計畫書

2021-03-03 21:01:32 字數 445 閱讀 3019

3、完成導師制定數目的閱讀,並拓展學習心理學管理學相關知識。

4、爭取做一名學生喜歡,教學成績家長滿意的中學語文老師。

三、具體措施

1、備課

自己先嘗試備課,通過跟帶教指導老師討論以及參閱網上資源修正教案,在教學過程中及時調整,做種整理教學詳案。

2、聽課

積極聽師傅們上課,最好能夠觀摩師傅整個單元的講授,學習師傅單元重點的安排,以及課堂問題設定,教學各個環節的推進。多聽學校公開課,以及網路上的優秀教育資源。

同時,爭取每週申請帶教老師來聽自己一次課,在師傅的意見上作出修改,並最後在班級上操練。

3、反思

回顧上課情況,對於上課遇到的難題困擾力求想出對策,或者尋求導師幫助,爭取做到課課有反思,同樣的錯誤盡量避免不犯第二次。

4、閱讀

利用閒暇時間閱讀教育學心理學書籍,以及一些優秀教師談教學的書籍,做好讀書筆記。

見習教師參培計畫

一 培訓目標 1 能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生,熱愛所承擔崗位,具有責任感 進取心,會合作 能探索,在學習 實踐中,不斷鞏固專業思想,提公升教育境界,職業道德素養良好。2 能尊重教育規律和學生身心發展規律,平等對待每乙個學生,在激發學生興趣 培養學生習慣 尊重學生個性等方面初步掌握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和教...

非參計畫書

非引數統計可以分為兩個範疇,乙個是比較經典的基於秩的,以檢驗為主的非引數統計推斷,而另一部分是近二三十年發展的非引數回歸,非引數密度估計,自助法以及小波方法等現代非引數統計方法。這兩者均不對總體分布做較為確定的假定,除此之外沒有多少共同點。而我接下來想要研究學習的主要是,後者的現代非引數統計方法。吳...

國培研修計畫書

通過本次培訓,針對今後的教育教學,我特擬定如下研修計畫 第一,不斷學習,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堅持不懈,多渠道地學。在書本中,在網路上學習教育教學理論和各種專業知識,增強自己的理論積澱 也要在日常教學生活中學習,學習他人高尚的師德修養,豐富的教學經驗,以達到優勢積累的目的。學習現代資訊科技,不斷構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