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駐礦員總結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124 閱讀 6980

山西澤州天泰和瑞煤業****

駐礦安監員安全工作總結

2023年以來,我所駐煤礦認真貫徹落實上級部門檔案、會議精神,全面認真落實「人人都是通風員」活動及學習貫徹「礦長保護礦工七條規定」,開展了「三個敬畏」主題活動,每週堅持一次以礦長牽頭的安全隱患排查,強化安全管理,夯實安全基礎,營造良好的安全生產氛圍,確保了今年建設安全無事故。現就本人今年完成主要安全工作匯報如下:

一、加強監管力度,杜絕非法違法現象

1、在建設期間,嚴格按照縣局批覆專案進行作業。杜絕了違法生產、違法建設、違法銷售等現象。

2、嚴格按上級明文規定,杜絕非法違法現象發生。

二、加強隱患排查治理力度,強化現場管理

1、嚴格監督礦領導及施工隊領導雙帶班下井制度,杜絕了領導未帶班的現象。

2、監督礦領導外出請假制度。杜絕礦領導脫崗的情況。

3、嚴格監督執行了「**預報、有掘必探、先探後掘、先治後採」的探放水原則及探放水安全確認移交簽字制度。確保了礦井2023年度未出現任何水患現象。

4、監督每月安全無事故措施的執**況,確保了2023年安全建設無事故。

5、日常工作中,認真貫徹監督各項安全技術措施、工作方案、上級部門檢查問題的落實情況以及內部隱患排查的整改情況,達到了全部落實。

6、嚴格監督落實各項活動的貫徹實施。確保了全面貫徹落實上級檔案精神。

三、恪盡職守,堅守崗位

本人堅守崗位,認真執行駐礦員的有關規定,每月堅持至少18次入井安全檢查,查出各類隱患共 60 餘條,採取不定時和夜查相結合的辦法深入井下各作業地點,發現隱患及時處理,現場能及時整改的,解決在現場,現場不能及時整改的,責令礦方限期整改,並跟蹤落實。同時,對地面各崗位也不定時的進行了多次突查,提高了各要害場所的工人上崗質量。

四、今後工作計畫

1、認真貫徹落實各級安全檔案、會議精神。

2、加大安全培訓教育力度,提高全員安全生產意識。

3、加大隱患排查治理力度,對各級檢查問題及時整改回查落實,加大對「三老」問題、「三違」人員的查處力度,深入監督各項活動的開展情況。

4、嚴格監督礦領導帶班制度及礦領導外出請假制度。

5、堅守崗位,確保和瑞煤業安全建設無事故。

(此頁無正文)

山西澤州天泰和瑞煤業****

安監員: 李志勇

二0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

駐礦安檢員總結

2013年度駐礦安監員工作總結 二 一三年我們駐 煤業小組在xx集團總公司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履職,監督到位,確保xx煤業處於良好的安全執行狀態,在監督管理的同時,也鍛鍊了自己,學習了許多新的知識,提高了自身的業務素質。現將這一年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在 x總公司的正確領導下,我們三名駐礦人員在 x煤業...

駐礦員個人工作總結

二 一二年對我來說是轉折的一年,更是學習 鍛鍊,提高業務素質的一年。上半年,任職監控隊長,監控室在公司與部門的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上級指示精神,緊緊圍繞監控工作,進一步規範監控管理 加強與各部門各科室的溝通,上下同心,在完善和提高上下工夫,較好地完成了上級布置的各項工作和任務。下半年走上現在這個特殊...

駐礦安監員2023年度工作總結

我係新龍場鎮興昌煤礦駐礦安監員何後坤,針對二 一四年參加工作以來,我自我做出二 一四年工作總結。自從走上這個特殊的工作崗位,我的人生有了新的開始,同時也面臨新的挑戰。在駐礦工作中,我始終按照上級部門的方針指示 各級會議精神要求,堅持理論聯絡實際,認真學習,開展煤礦安全監管工作,致力於理論知識的積累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