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挑公開答辯策劃書

2021-03-04 04:02:26 字數 3176 閱讀 6762

第七屆「挑戰盃」南華大學大學生

創業計畫競賽複賽公開答辯策劃書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第七屆「挑戰盃」南華大學大學生創業計畫競賽結束了初賽階段。我們共同努力了幾個月,我們也看到了我們共同的成果。為了更好的為省賽作準備,營造更好的學術氛圍,宣傳科技文化知識。

校學生科協決定舉辦一次複賽公開答辯。公開答辯由各類專家組成,本著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進行。

一、主辦:南華大學共青團委員會

二、承辦:南華大學學生科協

三、活動時間、地點

時間:2023年12月10日上午7:30

地點:南華大學南校活動中心

四、活動開展

(一)前期準備:

1、11月29號申請好活動場地(南校活動場地),開會布置相關的工作任務。

2、11月30號團委申請經費(朱小茜及羅仁芳負責);通知宣傳部部長派責任心強的幹事(4人)協助設計宣傳海報(劉慧及凌鑫、田凱公升及本部1人負責;12月3號早上前完成、4號要見到成品海報20份;電腦設計打);通知資訊部部長派幹事(2人)協助製作***檔案、在校bbs上發布資訊(高文浩及何越負責,12月4號前完成);條幅的設計製作(**發及1人負責,12月4號早上前完成);請帖的購買(楊培培及張麗負責);

3、12月3號晚幹事**提醒參賽者相關事宜(***、衣著等);

4、12月4號下午3:00點,三位部長及凌鑫、羅仁芳、何越、楊培培、公關部的活動組織人員到南校活動中心察看、計畫布置場地、計畫活動流程;晚上9:00開會,看看各個同學把自己的任務完成得如何,討論下一步的詳細工作分工。

(二)、宣傳活動的全面拉開

1、12月5號海報張貼

2、12月5號找學校商量啟用學校的電子板

3、12月5號中午召集各幹事(包括其他部門的,人越多越好,拷貝***)到各個教室利用課間時間*****(爭取盡快讓每班都了解到答辯) 三位部長負責

4、12月7號發請帖給老師(田凱公升、朱振華、羅仁芳負責),通知參賽者(趙凌翔、田凱公升、楊培培、凌鑫負責)。

(三)、場地布置及人員安排

1) 12月9號本部門幹事加辦公室的幹事布置場地【須有之前參與策劃的】,準備好各種材料和物品。座位編號.固體膠.

出場號牌.簽到用**.評委嘉賓出席牌.

會場分布圖紙.簽到處諮詢台標示紙.飲用水.

記錄用**。9號下午3點本部人員在校科協辦公室集合,領取證件,然後開始按預先設定好的場景進行布置。

2)就座安排及說明

第一排為評委嘉賓席,第二排為分科協負責人就座席,a—g為親友團就座席,h—j為參賽作者及搭檔就座席。

座位編號規則;以每一排排號和兩位數的阿拉伯數字組成如;

101.102.103……

201.202.203……

a01.a02.a03……

…….j01.j02.j03……

會場座位分布圖

其他安排;入口外側安排6名禮儀人員,內側左邊為諮詢台右邊為簽到處,並在樓梯口設立會場分布圖示意牌。

3)人員安排;

組成本部門3名部長負總責,本部幹事15人分成a.b.c.d組按做流程策劃進行分組,其他部門人員組成協助組。

任務安排

a組安排各組人員就位,協助處理各組問題,聯絡各方,應對各種突發情況。

b組(2男2女) 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組成一小組分別負責簽到和諮詢。

c組確認參賽隊為到會情況,並在參賽作者簽到時發放出場號牌,檢查所需資料是否完整,組織參賽者按順序參賽。

d組負責電腦.u盤.話筒.音響.幻燈.的準備和除錯工作及幻燈幕布和講台的布置。在9號之前將參賽者的***拷貝到u盤中

協助組維持會場3—11排的次序。

4)聯絡人員;

評委及嘉賓由部長聯絡**通知,發邀請函。

參賽作者及團隊由a組聯絡並簡介答辯會流程。

分科協負責人發邀請函並簡介答辯會流程。

協助組由部長聯絡通知。

主持人請廣告創意大賽的兩名主持人,由部長聯絡。

五、 公開答辯細則:

1.根據初審情況,經評委會決議,選出28件作品參加複賽公開答辯。

2.公開答辯分團隊陳述(5分鐘)和評委提問(2分鐘)兩個階段。作品答辯時間按照抽籤結果排序進行。

六、計分方法:

入圍複賽的作品,將根據書面評審成績(70%),複賽答辯成績(30%)計算總分,依次決出最後名次,定出本次創業計畫競賽進入終審答辯的作品。公開答辯按照現場陳述、問答問題情況以及綜合表現計算公開答辯總分。

七、公開答辯流程

1、所有工作人員提前50分鐘(6:40)到場整理場地(提醒下站的位置、站的姿勢、講話的語氣和禮貌、明確各自的分工),提前時30分鐘時**聯絡參賽者到場;注意前天就派人去拿好牌子;買水給評委;

2、主持人開場白(7:30am)

3、1號參賽者上台,***的展示、自述5min,評委提問3min,評委老師的點評、打分,1號下場;(趙凌翔、劉慧、楊振安計分,羅仁芳登記製表);主持人在一旁簡單報上下一位選手;

4、迴圈到14組(9:30am)後,中場休息8min,主持人報下前14組的得分情況,接著繼續迴圈下去(11:38am);

5、主持人引出,評委簡要作點評(~11:50am),主持人通報成績作結束語(12:00am)。

6、幹事維持好離場的秩序(注意表情、站的姿勢、站的位置)

八、經費預算:

橫幅 4條*7公尺每條*6元每公尺=168元

a4紙:10元

列印費:20元

固體膠 4瓶*2.5每瓶=10元

礦泉水 30瓶*1.5元每瓶=45元

服裝禮儀服裝、主持人服裝共計150元

評委老師費用:300*3=900元

比賽獎金:625

共計:1928元

九. 注意事項

1.工作人員要認真負責地做好各項工作,服從安排,在於與會人員交談時,注意態度和語氣,展示出良好的個人風範,會場期間保持適度嚴肅,言行舉止大方得體。

2.工作人員要保持各通道暢通,在緊急情況發生時,保持鎮定,及時疏導人員離場。

3.全體工作人員一律佩帶證件入場,在會場期間不得摘下,無證件者不得從事此次活動,大會結束後統一歸還到簽到處。

4.其他燈光、站崗的位置人員等,需布置好場地後再分工,志願原則;

5.田凱公升、楊培培負責服務評委(引導其入座、幫忙遞話筒、遞評分單);

6.簽到處;簽到人員為各參賽作者、分科協負責人、協助組人員。簽到型別為進入簽到和外出簽到。外出簽到為對有執意要提前外出的人員進行登記,記錄其姓名、學號、學院、年級專業資訊後方可離場。

共青團南華大學委員會

南華大學學生科協

2023年11月25日

小挑策劃書

篇一 挑戰盃創業計畫書 小挑 和膳房餐飲連鎖有限責任公司 商業計畫 出版時間 2013年1月 指定聯絡人 號碼 電子郵件 位址 湖南師範大學商學院 國家 城市 中國湖南長沙 郵政編碼 410000 保密須知 本商業計畫書屬商業機密,所有權屬 和膳房餐飲連鎖有限責任公司 其所涉及的內容和資料只限於已簽...

小挑宣講會策劃書

南生物技術與食品科學學院 小 挑戰盃 策劃書 主辦單位 生食學院科技部 二 一一年十月十二日 目目錄一 活動概況3 背景 3 企劃目的4 活動主題4 講座嘉賓4 活動物件4 活動時間4 活動地點4 主辦方4 二 策劃主體安排5 宣傳方案5 1 一期宣傳海報5 2.到教室宣傳5 物資準備5 活動開展6...

答辯策劃書

材料與冶金學院2011級學生自我管理委員會 關於 學業發展與職業規劃 主題答辯賽策劃書 策劃人 徐國聰 2011.12.11 一.目的及意義 通過組織學業發展與職業規劃為主題的答辯賽,可以實現學生對於自我認識,分析評定,未來規劃等事務的關注與認知度,有利於學生未來的發展與職業選擇。並且以班級為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