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員工作職責

2021-03-04 04:00:57 字數 424 閱讀 2086

1、學習貫徹幼兒園衛生保健工作法規,制定幼兒園衛生保健工作計畫,定期向園長總結匯報工作。

2、負責指導、監督保育員、清潔員作好幼兒園環境衛生及消毒工作,並定期檢查,作好記載。

3、負責幼兒園每日晨檢和體弱病兒的觀察護理、傳染病的隔離控制工作。

4、負責建立幼兒園保健個案檔案和教職工體格狀況檔案,做好衛生保健工作的各項記錄,資科歸檔工作。

5、負責制定每週幼兒食譜、每天的食品驗收和食品倉庫的管理,每日的全國幼兒營養分析。

6、密切與當地衛生保健機構的聯絡,及時做好計畫免疫和疾病防治工作。

7、向全國教職工和家長宣傳幼兒衛生保健常識。

8、妥善管理醫療器具及藥品消毒用具。對有毒藥品一定要入櫃加鎖,並建立和執行醫療器具、有毒藥品保管制度。

9、參加業務學習培訓,承擔保健研究任務,定期總結保健工作經驗,逐步提高業務水平。

村級保健員工作職責

一 村級婦幼衛生工作內容1 登記出生情況 本村每一例出生的新生兒 生後有呼吸 心跳 臍帶搏動 隨意肌收縮等生命體徵 均須登記在湖南省7歲以下兒童系統管理登記冊上 監測鄉鎮登記在0 7歲兒童花名冊 在每月的鄉鎮例會上,向鄉鎮衛生院婦幼專幹報告本村的出生情況 包括本村該月出生的新生兒姓名 性別 出生時間...

幼兒保健員工作計畫

篇一 2013年第二學期幼兒園保健員工作計畫 2013年第二學期 一 指導思想 以園計畫為指導,認真學習保健保育知識,嚴格執行各項保健制度,逐步培養幼兒良好的衛生行為習慣,通過定期與不定期的檢查,發現問題及時溝通解決,提公升我園的衛生保健工作水平。二 工作目標 科學合理制訂幼兒的食譜,形式多樣,力求...

保健員崗位職責

一 熱愛本職工作,遵守 教工職業道德規範 全心全意為幼兒服務。二 按照衛生保健工作規範,制定工作計畫 措施 制度,並組織實施 檢查 總結。要求每學期確定研究專題,每學年完成一篇專題 三 負責全園師生的衛生保健 膳食營養 健康 安全等工作的宣傳 指導 監督與管理,及時了解,認真分析,主動反饋並調查,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