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員崗位職責

2022-11-04 17:27:02 字數 426 閱讀 8669

一、熱愛本職工作,遵守《教工職業道德規範》,全心全意為幼兒服務。

二、按照衛生保健工作規範,制定工作計畫、措施、制度,並組織實施、檢查、總結。要求每學期確定研究專題,每學年完成一篇專題**。

三、負責全園師生的衛生保健、膳食營養、健康、安全等工作的宣傳、指導、監督與管理,及時了解,認真分析,主動反饋並調查,確保師生身心健康。

四、密切與區保所、疾控中心聯絡,做好師生體檢及疾病防治的宣傳、指導等工作。

五、負責做好幼兒醫療及保險方面的登入、統計、申報等相關工作。

六、妥善保管好醫療器械、消毒用品和藥品等。七、負責組織保育員隊伍兩周一次的學習與研討活動,協助做好保育員與營養員的服務、指導與監督考核工作。

八、定期向園長、後勤主任匯報工作並接受檢查、指導與監督。

十、重視參加各類學習和進修,自覺鑽研業務,不斷提高專業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

衛生保健員崗位職責

1 遵守國家有關的法律法規和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堅守工作崗位。2 結合學校實際,制訂學期 年度學校衛生保健工作計畫。3 堅持以預防為主的醫療方針,經常對學生進行衛生健康宣傳教育,培養學生良好的衛生習慣。配合上級和學校開展的愛國衛生等教育活動,進行黑板報 櫥窗宣傳等工作。有計畫地培訓學生衛生骨幹隊伍。適...

幼兒園保健員崗位職責 版

1 對全園幼兒身體健康負責,協助園長貫徹實施有關衛生保健方面的法規 規章和制度。2 按要求建立必要的表或卡 登記本及記錄,把好新生入園關,定期做好體檢記錄分析工作。3 認真做好檢查,發現情況及時與班級教師和家長聯絡,採取必要措施,做好病兒服藥 觀察護理工作,控制傳染病的發病率。4 研究調配統籌幼兒膳...

學校衛生保健員職責

1 認真學習和貫徹 學校衛生工作條例 和上級關於學校衛生工作的指導,積極參加業務培訓,不斷提高思想覺悟 衛生管理和醫療水平。2 堅守崗位,工作勤懇,服務熱情,務必使每位就診者得到及時 優質的服務。3 擬定並實施學校衛生保健工作計畫,建立健全學校各項衛生保健制度協同有關人員搞好學校教學 體育 飲食 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