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與產品知識試卷

2021-03-04 04:00:57 字數 2183 閱讀 9399

1) 安全防範包括哪幾部分?什麼叫技防?技防包括哪幾部分?什麼叫cctv?cctv主要由哪些部分組成?

2) 什麼叫**矩陣切換?什麼叫畫面分割?什麼叫**分配

3) 快球由哪幾部分組成?攝像機的主要指標有哪些?監視器的主要指標有哪些?引起「閃爍」的主要原因涉及到哪個指標?

3) 簡述h.264與mpeg4的由來,他們的相互關係及其主要區別是什麼?

4) 請對以下術語進行描述:移動偵測、動態調整編碼、雙編碼、**丟失、**遮擋、**遮蓋、水印、透明通道。

5) 以人臉為例,說明檢測與識別的目的分別是什麼?

6) dsp全稱叫什麼?為什麼它適合進行訊號處理?其主要指標有哪些?

7) asic全稱叫什麼?

8) rtos全稱是什麼?常見的有哪些?(附加)什麼叫硬實時系統?什麼叫軟實時系統?

9) ide(pata)與sata的主要區別有哪些?什麼叫硬碟非同步啟動?有什麼好處?

10) 為什麼fat32檔案系統能管理單盤2000gb的儲存容量?

11) 簡述rs-232、rs-485主要特點及其區別?

12) switch(網路交換機)與hub(共享集線器)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13) 路由器的作用是什麼?防火牆的作用是什麼?閘道器與網橋的作用是什麼?

14) tcp、udp、ip、http、**tp、tel***,哪些協議屬於tcp/ip的傳輸層協議?傳輸層的主要功能是什麼?pppoe、dhcp 及dns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15) 請對以下術語進行描述:ipv4、ipv6、nat、vpn;什麼情況下需要實現私網穿透?如何實現?

1) 目前市場上共有哪幾類板卡?請分類描述。

2) ds-4000hc與ds-4000h板卡有哪些主要區別? 2者是否可以在一台pc中混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3) ds-4000hc與ds-4000hc+板卡有哪些主要區別?分別列出其壓縮效能並闡述其市場定位。

4) ds-4004d與ds-4000md解碼卡有哪些區別?ds-4000md在功能上的主要特點是什麼?

5) ds-4008hc、ds-4008hc+、ds-4016hcs分別有幾塊dsp,每塊dsp功耗是多少?整塊板卡的功耗分別是多少?

6) ds-4016hc的轉接線(辮子)與其他板卡有什麼不同?它是否支援16路實時音**?

7) hc板卡的驅動安裝不上,該怎麼處理?

8) **線與板卡連線的阻抗、與裝置連線的阻抗分別是多少歐姆?線性電壓分別是多少?

9) 音訊線與板卡連線的阻抗、與裝置連線的阻抗分別是多少歐姆?線性電壓分別是多少?

10) 裝置語音對講輸入的匹配阻抗、線性電壓分別是多少?

11) ds-8000hc與ds-8000me主要有哪些區別?

12) 目前裝置(dvr)共有哪幾個系列的型號?各自主要特點是什麼?

13) 在裝置中安裝硬碟時需注意哪些問題?hc裝置在哪幾種情況下會發生硬碟錯報警?

14) 哪些型號只能裝4塊硬碟?哪些型號不能支援外接鍵盤?

15) ds-1000k通過485能控制幾台dvr?通過網路能控制幾台dvr?捷高鍵盤能控制幾台dvr?

16) ds-8016hf-s有幾個sata口?如何通過sata口進行備份?

17) ds-8000hf/hc/hs-s系列裝置是否支援硬碟非同步啟動?

18) ds-8008hf有幾塊dsp?整機功耗(不含硬碟)大約是多少?

19) 裝置啟動時,左上角2行圖示表示什麼含義?

20) 裝置的232口有幾種用途?使用232口,如何列印裝置啟動資訊?如何恢復admin出廠預設密碼?

21) 裝置的485口有什麼用處?是否可用作透明通道?

22) 列出裝置選單中出現的埠號,並簡述每個埠號的作用。

23) ds-8000ah/l系列硬碟錄影機卡號疊加支援幾種模式,簡單描述疊加方法。

24) ds-8000ah/l系列硬碟錄影機的報警輸入、報警輸出各有幾路,報警輸出是否全是開關量輸出?第一路報警輸入與其他報警輸入有何不同?

25) 如何設定dvs的ip位址?使用什麼軟體?用什麼命令?

26) 通過客戶端瀏覽16路cif格式的影象,如果保證影象流暢,對pc機硬體有何要求?

27) 集中監控管理軟體包括哪些模組?正式版與演示版分別使用什麼資料庫?

28) 動態ip下使用裝置的解決方案有哪些?

29) ds-8016hs有哪些典型應用方案?

30) 簡述以下工作流程:集中管理軟體申請、軟體定製申請、缺陷通報、技術支援申請。

全新捷達產品知識試卷

銷售顧問成績 1 填空題 每空1分,共25分 1.捷達於 年在中國投產,為第 代捷達產品。在不斷創新中創造的 項第一引領著中國汽車技術及文化發展潮流。2 自 年 月日起,一汽 大眾生產的捷達轎車正式註冊為國際n組 比賽用車,成為我國第個躋身國際標準賽車行列的國產轎車。3.全新捷達車身顏色豐富,有其中...

護身福產品知識試卷 含答案

部門工號姓名 單選題 共40空,每空2.5分 1 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產品10年 15年繳 20年繳的主線投保年齡是 18 55 歲。2 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產品20 年繳意外投保年齡為 18 50 歲 3 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產品30 年繳主險與重疾投保年齡 18 45 歲,護身福意外投保年齡 18 4...

監控裝置基礎知識與安裝

就像購買手機一樣,我們購置安裝防盜監控系統,最終的目的是實現防盜監控,並不必一定追求最新最高檔的產品,就像手機中的語音呼叫功能一樣,有用但不一定實用。我們在確定產品配套之前,應該確定自己的防範要求,了解相關的產品知識,根據實際情況確定產品配套方案。有條件時最好出簡單的產品配套和安裝平面圖,列出每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