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安全生產大檢查自查報告

2021-03-04 03:55:01 字數 846 閱讀 6807

***中心衛生院

為貫徹落實縣安委《關於立即開展全縣春季安全生產大檢查的通知》(x安[2014]4號)和衛生局《關於印發衛生系統春季安全生產大檢查實施方案的通知》(x衛辦[2014]10號)的檔案精神,確保安全生產各項工作任務落實,我院安全生產領導小組認真組織學習,嚴格按要求認真排查,認真解決存在的問題,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安全生產檢查參加人員:***(組長)、***(副組長)、***(副組長)、***、***、xx、***、xx。

二、院安全生產領導小組組織相關人員對醫院安全生產進行自查,先後對:1、供電供水設施、高壓消毒鍋等設施裝置;2、放射科、檢驗科、**室、藥房、急救車輛;3、門診、病房、會議室、計畫免疫等人員聚集科室進行檢查。

三、醫院安全生產領導小組組織健全,人員和責任明確,急救車輛狀況良好,門診、病房等人員聚集場所安全,防火設施完好,疏散通道暢通,組織全院職工參加消防知識專題講座,提高職工的消防意識,增強了火災急救處理的能力,為杜絕消防安全隱患起到了積極的作用,以安全生產檢查工作為契機,及時發現安全隱患,有效遏制事故發生。

四、抓好醫療安全,及時召集各科班組長圍繞「以病人為中心」這個主題進行醫療安全專項研討,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組織醫療質量教育,提高醫療安全意識,落實醫療管理向度和操作規範,嚴查質量環節,清除安全隱患。

五、存在的問題:

1、個別科室部分開關及電器損壞,存在隱患。

2、由於場所限制,就醫環境較擁擠。

六、整改措施:

1、及時修理、更換損壞電器及開關,確保安全用電。

2、疏導患者就醫,改善就醫秩序。

通過自查,提高了安全生產的意識,明確責任,加強管理,嚴格執行安全生產工作制度,力爭為人民群眾提供和諧、安全的就醫環境。

2014-3-14

春季安全大檢查自查報告

山西煤炭運銷集團天和煤業 2014年3月19日 山西煤炭運銷集團天和煤業 關於開展春季安全大檢查自查情況匯報 按照山西省煤炭工業廳決定,從2014年2月21日至5月31日組織開展全省春季安全大檢查工作,接文後,我礦積極行動,召開會議,組織安排這次春季安全大檢查,具體自查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積極組織...

安全生產大檢查自查報告

關於2013年安全生產大檢查的自查報告 為了切實加強全縣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監督管理,有效預防和減少各類事故,及時消除施工隱患,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發生,根據 關於在全市建材行業開展安全隱患排查整治活動的通知 安委發 2013 3號 和 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印發 2013年 打非治違 和隱患排查治理專項行動方...

安全生產大檢查自查報告

按照院通知要求開展所安全生產大檢查。我所領導高度重視,積極組織相關人員抓好組織發動,認真開展自查自糾,不留死角。針對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按照定人員 定時間 定措施 定資金的原則制定整改計畫,落實整改措施,嚴防事故發生。現就自查情況總結如下。一 強化管理,明確責任 為切實加強對擊我所2015年第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