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美術計畫

2021-03-04 03:22:05 字數 450 閱讀 9522

一、中班美術教育活動目標

1、引導幼兒接觸周圍環境和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豐富他們的感性經驗和審美情趣,激發他們表現美、創造美的情趣。

2、通過多種形式的美術活動,使幼兒體驗到美術活動的樂趣,提高幼兒對美術活動的興趣。

3、學習觀察生活,了解生活,提高幼兒的觀察力、記憶力、想象力和創作力,培養幼兒良好的個性品質。

4、運用各種線條和塊面大膽地表現在生活中感受過的物體的基本形象和主要特徵,大膽地按自己的意願畫畫。

5、學習運用各種工具材料大膽地進行手工活動,對手工活動感興趣,並能運用自己製作的玩具、手工作品來美化自己的生活或開展其他活動。

6、通過欣賞名畫家的代表作,欣賞民間工藝品,節日教室布置,欣賞和評價同伴的美術作品,提高對美的欣賞力。

塔爾鄉阿庫木村雙語幼兒園中班美工學習計畫

麥麥提艾克木。希仁白克

2023年9月

美術教學進度表

大班美術教學計畫

一 班況分析 我班孩子喜歡唱歌 跳舞,能用自然 正確的聲音唱出自己熟悉的歌曲,還能隨 做簡單的舞蹈動作,能感受二拍子和三拍子歌曲的不同節拍感覺。孩子們認識簡單的樂器,如碰鈴 鈴鼓,並能在老師的引導下初步進行演奏,但大部分孩子不能集中看指揮,按指揮進行演奏。孩子們能認真欣賞繪畫作品,能在欣賞過程中形成...

大班級美術日活動計畫

板芙鎮中心幼兒園2011年第一學期大班級美術日活動計畫 一 情況分析 本年級的幼兒在平時的美術教學活動中也積累了一些美術創作方面的經驗,但表現出來的美術創作形式比較單一,只有單純的作畫 做手工,不能很好地激發幼兒的想象力與創造力,也不能很好地凸顯本園的美術特色。為了更好地延續 農村幼兒園實施開放式美...

大班美術興趣班計畫 1

一 指導思想 幼兒美術教育活動是滿足兒童感受美的情感教育活動,最終目標是培養幼兒創造力 想象力 思維能力。幼兒美術活動的內容涵蓋了幼兒生活的全部,幼兒的所見所聞,包括對周圍環境的人物 動物 植物 風格 建築 各種有趣的玩具和幼兒園的生活遊戲等等,都是通過美術活動體現出來。二 目標要求 1 願意參加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