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002人事部職務說明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482 閱讀 8209

深圳市科訊實業****

分發情況:

1.0 目的

明確人事部組織結構及部門內所有員工之責任、許可權及相互關係。

2.0 範圍

2.1 適用於本部門所有崗位員工。

2.2 組織結構圖包括人事部管理跨度及所有人員的上下級歸屬關係。

2.3 職務表列明組織結構圖中員工之基本資歷、要求及崗位責任,以及指定每個職位的**人。

2.4 人事部各職位員工應接受的主要培訓課程。

3.0 責任

3.1 本職務說明書由人事部主管負責維護。

(注:本程式中加「*」者表示與質量管理體系無直接關係,不受iso9001檔案控制。)

4.0 人事部組織結構圖

5.0 人事部職務表

6.0 人事部訓練課程對照表

本表中列出人事部與質量體系有直接職務關係之員工所需接受的課程,主要為「●」號,次要為 「○」。當有臨時變動及增加訓練課程內容時,由人事部主管做出適當調整。

24人事部經理職責

一 任務 負責公司組織結構各項人事管理事宜 研訂組織方案增進各單位及各層級的權責劃分 擬訂.解釋及推行公司人事政策及人事管理制度 促進公司與員工間關係的和諧 並進行人力分析,辦理人員培養.訓練,以加強公司人力資源的有效運用。二 主要責權 依據公司業務需要,研究組織職責及權責劃分的改進方案。依據公司經...

2019年人事部培訓計劃

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召開將會是酒店實現經濟騰飛的關鍵之年。因此為了更好的打造酒店的品牌 吸引更多的客戶 為酒店創造更多的利益,應進一步提高員工素質,提高服務 工作 技能是當前夯實內力的迫切需求。根據公司關於加大2010年職工培訓工作力度的指示精神,結合飯店實際,我們擬在2010年以各部門為基本培訓...

2019年人事部年終總結

2 辦理社保工作,完成每月新增員工社保辦理工作 3 完成員工入職 轉正 離職管理等工作 4 對高職 新進 調職員工每月進行核對,員工通訊錄更新,方便各部門查詢使用。三 員工培訓 員工培訓是公司在2010年制定的新政策,即 培訓制度實施細則 通過我們整體的策劃和實施,整個培訓專案取得了較好成效。1 完...

2019年人事部年終總結

人事部2013年度工作總結 二 一四年一月九日 人事部自2013年5月成立以來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門的大力支援與配合下,通力合作 精誠團結,緊緊圍繞公司的中心任務,認真履行職責,紮實開展工作,較好的完成了公司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匯報如下 一 2013年度工作總結 一...

2019人事部新員工培訓計劃

2013年新員工培訓計劃表 一 培訓物件 每月入職新員工 二 培訓週期 1.根據每月入職人員情況,入司培訓在入職當日完成 2.新員工培訓,每月度1次,每次培訓1 2天三 培訓內容安排 一 入司第一天培訓課程 人資行政 運營 策劃講解人資行政類 企業簡介 公司各類管理制度 策劃類 天津房地產市場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