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夢想有關的廣告和題詞

2021-03-04 03:01:33 字數 1277 閱讀 4517

1013

鄒金巨集原創 | 2009-09-28 13:58 | 收藏 | 投票

關鍵字:夢想廣告題詞夢想題詞

北京奧運會的主題口號:「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

中國建設銀行:給夢想找個家

通用公司:夢想啟動未來

李錦記:客企一體,追求夢想;造福社會

鄒金巨集機構:人類夢想均衡成功、美好與和諧,實用成功學助你實現。

航天英雄楊利偉為煙台航天小學題詞:「放飛夢想,探索太空」。

楊振寧教授為《科幻世界》題詞:幻想與夢想不同

潘傳康教授題詞:「在家鄉建成一所本科大學是我童年的夢想」

著名節目主持人李詠欣然為王思思的首張個人大碟《花心思》題詞:「『夢想中國』使廣大電視觀眾的意願得到了最大程度之張揚,民意選擇了你,「夢想中國」成就了你,這一切僅僅只是開始,衷祝王思思一路好運,星途無敵。」

上海**學院黨委書記董金平教授題詞:願「夢之聲」合唱團夢想成真,走出國門,為國爭光。

《上海文學》社長趙麗巨集,讀了林夢生新著《七十回望》書稿後感慨題詞,「夢想成真的人生,必定伴隨著執著求索和百折不回的拼搏。」

青島啤酒:激情成就夢想

張亞勤為計算機·軟體學院創新創業中心的題詞上寫道:「做中國智造時代的精英,實現自己的夢想」,

「夢想中國」節目廣告詞:讓快樂張開翅膀,看夢想瞬間綻放。

香港新世界中國地產廣告詞,:成就萬千夢想

招商銀行:招商銀行20年隨您而變,成就夢想

中國電信adsl網際快車:讓夢想飛揚 can fly

許智巨集校長題詞感謝《飛向夢想》我愛微風演唱

許智巨集, 飛向夢想, 原版遠方, 我愛微風

【原版遠方】今天有幸在休斯頓又見到了北京大學前校長許智巨集,和許校長一起欣賞因聽許校長2023年新年聯歡晚會演唱《**的翅膀》即興而作的《飛向夢想》(我愛微風作曲演唱)。許校長說今天再聽《飛向夢想》依然很感動,許校長即興寫下感謝的話。「……我們每乙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讓世界也變得更加美好!

」題詞:夢想在路上

沒有磨滅的是青春的印記

猶記得白衣飄飄的校服歲月

猛然回首

來路已朦朧

但不會有淚水

因為夢想仍在心中

看葉落飛舞送走春夏秋冬

時光荏苒我們的心在漂零

故事依舊

角色在改變

但不放棄追逐

因為夢想仍在心中

身邊的人帶著熟悉的笑容

新的天地從遠方傳來響動

漫漫長路

腳步在繼續

但不會分離

因為夢想仍在心中

友人暢於北京家中二〇〇六年八月九日

與廣告學有關的書目

1 中國哲學史 胡適著中華書局 1991年版 2 中國哲學史 肖箑父李錦全著人民出版社1982年版 3 中國哲學大綱 張岱年著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 1982年版 4 中國古代思想史 李澤厚著 5 中國近代思想史 李澤厚著 6 中國現代思想史 李澤厚著 7 論語今讀 李澤厚著安徽文藝出版社 1998年版...

有關學案與高效課堂的認識和做法

思考2 為什麼應注意反應溫度和壓強?思考3 熱化學方式中物質前的數字是否能表示分子個數?思考4 為什麼要註明反應物和生成物的聚集狀態?思考5 熱化學方程式有什麼意義?思考6 總結熱化學方程式與普通化學方程式的區別有哪些不同?在學習燃燒熱的時候,原學案所設計的題目針對性並不是很強,原題是 下列熱化學方...

與中醫有關的治療和預防焦慮症的方法

與焦慮障礙相關的中醫古籍記載分見虛煩 不得眠 驚悸 驚恐 梅核氣 奔豚氣等。黃帝內經素問 對情志與氣的關係進行了描述,並指出恐與腎臟的關係。諸病源候論 對奔豚氣進行了詳細描述,並指出與心腎兩臟均有關係,並認為心虛則驚,肝虛則恐,因肝與膽相為表裡,而膽有主決斷眾事,心及肝膽虛弱則會產生驚恐表現。從臟腑...